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化妆教程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文章来源:qazwsxed   我要投稿  

【圆脸】

女孩子有张圆脸就会特别招人喜欢,而且圆脸给人的感觉就是青春活泼,非常有活力!而且这种脸型不显老,看上去总会比实际年龄小很多呢。

代表女星:赵丽颖

就连下巴也是圆圆的,给人的感觉像是充满了胶原蛋白!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代表女星:宋慧乔

大美女宋慧乔就是圆脸,已经三十好几了还被叫做“乔妹”,就是因为圆脸显年轻啊。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圆脸妆容要领:

圆脸虽然显年轻,但是也容易有“臃肿感”,眼妆一定要惊艳,细细的眼线、弯弯的睫毛和略有弧度的粗眉都能凸显圆脸的可爱气质。

【方脸】

方脸一般容易给人一种“阳刚”的感觉,所以女孩子都不太喜欢这种脸型。但是如果你是个有气质的姑娘,方脸真的会无限放大你的优点!

代表女星:舒淇

舒淇属于短方脸,眉宇间透着一股灵气~虽然不是浓眉大眼高鼻梁,但是看着就那么自然。加微信号mmm9928  教你最实用的护肤技巧!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代表女星:王菲

天后王菲的方脸比较长,特别有辨识度,把她高冷的气质衬托得出神入化!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方脸妆容要领:

方脸容易给人严肃的感觉,眉形一定要避免上挑的细眉,粗粗的平眉就会显得比较有亲和力。眼妆适合上挑的猫眼线。

【菱形脸】

菱形脸指颧骨和下颌骨棱角都比较明显的脸型,给人很有个性的感觉。

代表女星:汤唯

汤唯的下颌角很明显,下巴也长,搭配慵懒的扎发非常知性。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代表女星:章子怡

章子怡也是菱形脸,她的颧骨和下颌角都很明显,细长的眼睛非常有东方女星的柔美韵味。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菱形脸妆容要领:

菱形脸的姑娘适合细细长长的眉形,眼妆适合自然感强的内眼线。腮红一定要打在颧骨侧面,会让过高的颧骨更柔和。

【长脸】

长脸和方脸总是成对出现的,不过这里说的就是线条比较柔和的长脸,这种脸型容易给人一种成熟大气的感觉。也是“御姐”脸哦!

代表女星:马苏

马苏的长脸在娱乐圈都是出了名的,不过这并不影响她的颜值啊!而且有种大姐姐的成熟亲切感~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代表女星:Maggie Q李美琪

MaggieQ的脸也是超级长的,而且下颌角还略有些方,但是人家就是性感冷艳,独挑美剧《尼基塔》大梁!这种王牌御姐即视感可不是随便谁都能有的!

真美女都不是锥子脸!圆脸方脸怎么化妆?


长脸妆容要领:

长脸姑娘可以肆无忌惮地突出自己高耸的鼻梁,在额头、鼻梁和下巴上打上高光,再加深眼部轮廓,适合平直或眉峰比较立体的眉形。


化妆教程


NO.1遮瑕

毛刷将遮瑕膏刷于脸部瑕疵,将粉饼用点压的方式涂抹

No.2眉妆

按照眉毛生长的方向填充颜色

No.3眼妆

眼影要区分层次

No.4唇妆

唇妆要凸显唇峰线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