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一颦一笑一温柔,一生一世一抹红

化妆技巧 一颦一笑一温柔,一生一世一抹红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女人与唇膏间的关系从来就密不可分,一颦一笑间那抹或艳丽或温柔可爱的纯色总是引人进入无边遐想。

  古时候的中国女人以胭脂纸装饰双唇,化作温柔似水的水乡亮色;埃及艳后碾碎洋红色的甲壳虫涂抹其上,以艳丽之名霸绝古今;希腊女人则更疯狂,她们从水银和硫化物里面分析出红色物质来使自己美丽绝伦,不得不说,为了美,这样的代价会不会太大。

  所以,或许我们都应该感谢追求时髦的巴黎人,在1910年发明了唇膏,简直堪称跨时代的美丽创举~

  而且唇膏很容易被种草,各种色系来一遍,买起来根本收不住,分分钟就想剁手,不过搭配不同的妆容本来就需要不同的唇膏嘛~

  

  裸色之美

  裸粉色不同于单一地遮瑕膏,膏体富含地粉色提升整体有气色,涂上后显得很优雅,膏体本身自带一些微小的闪烁小亮片,涂上以后若隐若现的感觉,瞬间让嘴唇饱满有光泽,而且还不易脱色,保湿度和色彩还原度也非常好,雾面裸唇妆必备。

  Tips:裸唇能让整个妆容清新自然,想要画出那种和肤色融为一体的醇厚质感或干净的裸唇,一定要预先打底,尤其是本身唇色较深的女生。

  

  粉嫩爱恋

  粉色是最容易让人联想到恋爱季节的颜色,微嘟的樱唇,一低头的天真无邪,如婴儿般粉嫩的颜色当然适合少女派“萌萌哒”的你。

  Tips:粉色是所有女孩子都无法抗拒的颜色,尤其是肤色白皙的妹子们,绝对是卖萌的一大杀器哦~

  

  玫红青春

  从韩剧流行开始,以玫红为主的色系就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青春活力,自然俏皮中流露出的那一丝自由不羁,恰好是青春装扮中最美的那点活力四射。娇嫩欲滴的嘴唇,是不是很有初恋的感觉呢~

  Tips:玫红的大热绝对证实了其无与伦比的魅力,但是黄皮的MM还是要谨慎使用哟!

  

  鲜嫩暖橘

  许多人以为橘色会让人显黄,其实不然。夏天的时候,一点橘色的唇膏,透出的是健康、明媚与白皙。相信我,这种鲜嫩的色彩富有十足的阳光、青春和时尚的气息,不仅适合嘴唇,也很适合做腮红哟!

  Tips:橘色会让人显得明朗健康。先用粉底乳或是粉饼稍微遮盖唇纹,从嘴唇中间往外擦上据色唇膏,立刻就能制造出深浅渐层的立体双唇。

  

  烈焰正红

  正红色可以说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性感、妩媚的正红色,非常适合黄皮肤的女性,正红色唇膏会与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不仅让原本的肤色瞬间提亮许多,显得更加白皙,更是娇艳欲滴的代名词。美酒红唇,素来是男人们心中不可触摸的红玫瑰。

  Tips:正红色每季都以主角的身份横行T台,它能让你的唇部轮廓更加清晰,所以也是最难描画的颜色,需要在边缘部分格外细心。

  

  好啦,今天就先分享到这啦,妹纸们如果有什么口红心得欢迎在评论中交流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