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明星卸了妆跟你都一样 好好护肤吧

化妆技巧 明星卸了妆跟你都一样 好好护肤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好肌肤天生有,有些人肌肤底子好到让人嫉妒,比如我们的春哥。但其实很多的女明星卸了妆也跟我们一样存在很多的肌肤问题。

  有多少美好的词语可以用来形容女明星?闪光灯下的她们简直美得不像话,雪白的肌肤,剔透的质感,就是那句最俗的形容“真真是嫩出了水”。

  她们明明整日带妆,拍起戏来更是日夜颠倒,可为什么她们的肌肤还能这么细腻?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生丽质”?!其实并不尽然。

  元气少女陈意涵

元气少女陈意涵

  她是元气少女陈意涵,人人口中的陈大发。都说爱笑的女孩儿运气不会太差,但是眼大的人笑多了总会带点眼周问题,比如那几道浅浅的干纹。

杨幂

杨幂

  就在你还在因为看了《我是证人》而吃惊于大幂幂的精彩演技时,我们却“惊喜”的发现幂幂额头上的闭口已经遮不住了!还有左眼下方那条淡淡的泪沟是因为最近演戏“哭太多”么?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时尚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zhibotv.com.cn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