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调查显示年轻人更喜欢用手机拍照 自拍只占少数

摄影器材 调查显示年轻人更喜欢用手机拍照 自拍只占少数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自拍在当今社会中已经成为一种风潮,无论是在大街小巷还是社交媒体,你总是能够见到年轻人掏出手机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姿势,然后再将自拍照上传到网上分享。然而也许你不会想到,自拍其实并非是人们的主要拍摄主题。近日,一家来自日本的研究机构对2659位15到54岁的智能手机用户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有84.9%的用户有用手机拍照的习惯,其中以年轻人居多,占到总数的96.8%。

此外,该机构还针对手机用户的拍摄题材进行了统计。结果,排名第一位的是与亲人、朋友和恋人的合照,占比50.5%;其次是自然和风景,占比45.8%;排名第三位的是食物照片,占比33%;而比较令人意外的是,自拍所占比重只有9.1%。

上面这张表统计的是人们对于未来手机镜头有怎样的需求,其中排名前两位的是希望“晚上也能拍出好看的照片”以及“变焦、提高画质”。

最后,该研究机构还调查了人们手机中的照片数量。根据统计数据显示,用户越是年轻其手机中的照片数量也就越多,在15-19岁这个年龄段,女性用户手机中照片的平均数量甚至突破了3000张。不过,手机容量或许会对该结果产生影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