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七月好时光 靓拍网带你拍仲夏风情婚纱照

七月好时光 靓拍网带你拍仲夏风情婚纱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仲夏时分,逐渐上升的气温、炎炎的烈日和若有似无的阵雨,也许你不会认为是个适合拍婚纱的好时节。然而,恰恰是夏天才拥有海天一色、繁花似锦、绿树成荫,你真的忍心舍弃?你真的愿意让婚纱照缺少夏季最蔚蓝的天空和最绚丽的色彩?


七月好时光 靓拍网带你拍仲夏风情婚纱照


没错!炎热的天气对于拍婚纱照来说是件苦差事,但同样也不能否认夏天得天独厚的外景优势,拍婚纱照是如此幸福的事情,正所谓“有情饮水饱”,区区的炎热又怎么能阻挡新人们追求美的决心呢?

七月好时光 靓拍网带你拍仲夏风情婚纱照

▲靓拍网梦幻森林系列婚纱照


相对结婚其他流程,大多妹纸更加享受拍一套美丽的婚纱照,这是大多数女孩对于爱情憧憬。对于很多新人选择在“金九银十”结婚,鉴于婚照产品制作周期长达1个月,加之选片、修片、排版等时间,这要求新人们赶在7、8月把婚纱照拍完。那么,在夏天拍婚纱照拍婚纱照好不好?夏天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夏天适合拍什么风格的婚纱照?


七月好时光 靓拍网带你拍仲夏风情婚纱照

▲靓拍网唯美雨景系列婚纱照

夏天拍摄浪漫婚纱,除了室内,浪漫海景、梦幻森林、唯美雨景和绚丽夜景等系列风格都是夏季拍婚纱照不错的选择,即适当避免了炎热的天气,同样将夏季的蔚蓝海岸、繁花绿荫尽收眼底,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拍摄方案。

七月好时光 靓拍网带你拍仲夏风情婚纱照

▲靓拍网绚丽夜景系列婚纱照


夏天拍婚纱照需要注意什么

炎热的夏天,拍婚纱照动一动都出汗,何况拍婚纱照,夏天拍婚纱照究竟好不好?需要注意什么?

   一、发型简约

夏季在户外拍摄,尤其是沙滩海景摄影,发型设计要以简约、自然为主。不然海风很容易吹散打理好的造型,以致于需要不断修整,增加拍摄时间,也会增加疲惫感。


七月好时光 靓拍网带你拍仲夏风情婚纱照

▲靓拍网浪漫海景系列婚纱照


   二、防暑防晒

防晒是每个女孩子出门时刻都要惦记的事了,对于夏季拍摄婚纱照来说,更应该注意,不然穿着单薄暴露的婚纱,一天下来,皮肤肯定会被晒红晒伤。另外,携带降温饮品、小风扇等防暑用品,也要注意多补充水分。


   三、睡眠充足

其实不管是夏季拍摄,还是其他季节拍摄婚纱照,都应该要在拍摄之前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睡眠,保证睡眠充足,夏季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要将空调的温度调的太低了,不然在早上醒来出门的时候,会因为室内和室外的温差比较大,让自己拍摄过程中出现疲劳感。


   七月仲夏好风光,何不来靓拍网拍一套绚丽的婚纱照,将盛夏美色带回家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