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摄影器材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文章来源:qazwsxed   我要投稿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最先入的是Contax P50/1.7,康泰时(Contax)最早作为久负盛名的德国相机品牌,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其由蔡司设计的镜头在胶片时代也曾独领风骚,P50/1.7是P50/1.4的廉价版,价格相应也便宜很多。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康泰时镜头的一大优点就是可以无损改PK口,contax和pentax法兰距差不多,换个后口调下无穷遠即可。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泡菜666nnn还曾经拥有G90/2.8,这个系列的镜头是日本京瓷(KYOCERA)公司生产的康泰时G系列相机的配套镜头。在1994年日本京瓷公司在德国科隆博览会上推出康泰时G1系列相机,这是一款外观设计精美,机身采用高级合金材料,体积小巧,外形典雅的自动AF旁轴相机,京瓷公司将当时先进的微电子技术应用到CONTAX G相机上,开创了旁轴相机的AF时代。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目前泡菜666nnn的最爱是FA77 limited,这支头说是来也是鼎鼎大名了,俗称二公主的FA77是一枚接近肉眼看人感觉的中长焦镜头。它将高折射率玻璃和抗鬼影镀膜等技术发挥至极限,实现了最短摄影距离为0.7m的有张有弛的成像力、即使微妙的阴影也能丰富表现。F1.8的亮度和9枚光圈片所产生的自然离焦成像,使作品更具深度。铝合金机身加上七宝烧陶瓷材料使这枚镜头闪闪发光。
一名宾得用户的中古镜头升级之旅

最后我们说说蔡司D35镜头,早年曾经流传135单反系统Leica Summilux-R 35/1.4、Carl Zeiss T* Distagon 35/1.4、Canon EF 35/1.4L USM为世间三大顶级镜头,其特点是:R35/1.4以高分辨率著称、D35/1.4以完美焦外闻名、而EF35/1.4L以优良成像扬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