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从小清新风到欧美风,PONY全都能完美诠释。更有趣的是,PONY号称『整容手』,化得一手好仿妆,除了被大家熟知的Taylor Swift之外,A妹Arian

化妆技巧   从小清新风到欧美风,PONY全都能完美诠释。更有趣的是,PONY号称『整容手』,化得一手好仿妆,除了被大家熟知的Taylor Swift之外,A妹Arian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从小清新风到欧美风,PONY全都能完美诠释。更有趣的是,PONY号称『整容手』,化得一手好仿妆,除了被大家熟知的Taylor Swift之外,A妹Ariana Grande,女神范冰冰都完全不在话下。


  PONY EFFECT是PONY与Memebox合作推出的彩妆品牌。无论是光彩气垫粉底还是化妆套装,都是绝对值得收入囊中的化妆单品!


  PONY EFFECT除了在韩国江南、弘大的两家门店之外,也进驻了Memebox,除了代购之外,网上平台一样能够进行购买。


  PONY EFFECT的光彩气垫粉底



  而PONY发表在网络上的彩妆教程,简直是那些多少次想化妆却不知如何上手的女孩们的福音。教程内容简单、易懂、细致。在最近的视频中,会发现PONY开始使用她自己的品牌PONY EFFECT(中文名:PONY妆)来进行教学,女孩们能够更容易的按照视频中的步骤一步步变得更美!






  专业化妆刷,基于不同型号化妆刷的不同用途,匹配最合适的毛质,以最专业的态度为美妆粉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有说发带是发冠与帽檐的“mix”版本,如果照这样的推断,那么步入19世纪30年代,欧洲的时尚女性,尝试“舍弃”帽子而直接起用缎带、蕾丝等柔软面料束扎发髻、再插上花饰、羽毛的流行,很可能就是发带最早的摩登样式。提到摩登与Glamour年代,那上世纪30年代星光璀璨的好莱坞,才貌倾城的一众黑白片女星,比如妩媚的华裔女星Anna May Wong、艳治诱惑的Louis Brooks、神秘的冰雪女神嘉宝等都是演绎宽发带的一代美人。 全影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就像PONY说的:“不要放弃自己的美丽,寻找自己的魅力“在这个看脸的世界,用PONY EFFECT武妆自己。


  无论是平日里与闺蜜约会的休闲妆,还是上班工作的OL妆,又或者是舞会Party的女王妆,仅仅会一些淡妆技巧那可是远远不够的。要知道,国外的Girls可是一个个都小小年纪掌握了不同场合的不同妆容,每天化妆如穿衣。




  最实用化妆单品,利用化妆刷底部的吸铁磁简易收藏,刷头朝下,收纳整洁并能保护刷毛。



  持久服帖,而且富含氨基酸;方形设计,高端大气,精致内饰,小巧便携。



  无论时尚如何变化,复古发型始终是各大发型师们最in最时尚的选择。今年,发箍发带风又慢慢地回归了,走在时尚最前端的欧美明星们也对它们爱不释手呢,不如一起看看明星们的配搭吧。全影



  最近风靡时尚圈、美妆圈的韩国女神化妆师PONY,拥有亚洲面孔与脸型却不仅能掌握亚洲人的小清新彩妆,也能轻松搞定欧美风格的烟熏大浓妆,甚至还能通过美妆变身成当红歌手演员。




 追溯发带起源,最流行的一种说法是回溯古希腊、古罗马时的发冠。 大约在公元前475年,古希腊人戴上用鲜花枝叶配以金、银、宝石做成的头冠,成群结队于酒神的庆典里纵情狂欢,于竞技场的胜利者当中高唱凯歌……想象一下,几近完美的肌体、亚麻色的卷发、再饰上玲珑逸丽的发冠,这是如何一个人神共美的享乐天堂。全影



  PONY EFFECT 化妆刷及专业磁铁化妆刷框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