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  当新娘缓缓步入亲友席时,适当抬升无人机,使亲友们也进入画面。

摄影教程   当新娘缓缓步入亲友席时,适当抬升无人机,使亲友们也进入画面。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当新娘缓缓步入亲友席时,适当抬升无人机,使亲友们也进入画面。






  首先谈及拍摄过程中最难的部分,Adam Rubin表示,因为受限于无人机数量只有一台,无法多机位展现婚礼现场,因此必须不断变换机位,讲述不同的婚礼环节。





  随着新娘继续向前走动,保持降低无人机高度的同时,操作无人机向右前方移动,同时镜头向上抬。





  继续向左后方后退,同时顺时针旋转,将亲友、风景都纳入画面。











   如何航拍富有电影感的婚礼


  最后抬升无人机,降低镜头至新人上空垂直方向,缓缓跟随新人迈向前方。


  最后,便是无人机操作部分,Adam Rubin将其分为了左右(X),前后(Y),上下(Z),顺/逆时针旋转,以及镜头的上下移动。





摄影教程


  在新娘入场的第一个镜头,降低无人机高度,同时逆时针旋转无人机,在画面中突出新娘。


  而众多人关心的噪音问题,因为飞行高度比较高,而且婚礼本身就不是太过安静的场合,所以并没有影响到现场的亲友们。




俗话说,摄影是一种减法艺术,画面越简单越好,但这位来自法国巴黎的摄影师 Lara Kiosses 似乎不这么认为,她不仅在照片中添加大量鲜艳花朵,并以 重复曝光 手法,营造出抢眼的视觉特效,加上 人像 面孔曲线加强张力,造就出一系列梦幻又真实的 重复曝光 摄影作品,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当飞行高度达到比较低的时候,操作难度大大增大,除了:下降、向右、向前、提升镜头之外,还需要逆时针旋转无人机,达到环绕新娘拍摄的效果。




  向左向后退,将整个婚礼的现场全部都纳入画面当中。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上一篇:  冰淇淋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