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轻松造出清透裸妆 做夏日氧气美人

化妆教程 轻松造出清透裸妆 做夏日氧气美人

文章来源:qazwsxed   我要投稿  

对于流行,每个人的定义是不同的,就化妆来说吧,有些人觉得浓妆艳抹是一种潮流,而又有一些人会觉得素颜是最美的,有些男人总会说女人自然美是好的,可是呢,自己在大街上却对那么妖娆的女人目不转睛的看,对于这种心理我想说的是,我都看美女,男人看那更为正常了,浓妆会让人觉得不自然,那么裸妆呢,就是明显的氧气美女喽,赶紧学起来吧!
轻松造出清透裸妆 做夏日氧气美人

裸妆得重点就是底妆了,一定要做的清透和自然的感觉。就选择和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吧。

在进行用蜜粉定妆的时候,不要用粉扑在脸上来回的进行摩擦,这样就会破坏粉底的质地了。

眉毛是很重要的,在描画眉毛的时候,重点就是让眉头尽可能的保持原来得形状,这样看起来就会自然了。在进行画眼线的时候,记住一定是要紧贴睫毛的根部的,就可以用一只手然后在上眼睑处轻轻的推上去,让上睫毛的根充分的暴露出来之后,在画出细细的一条线

对于化裸妆的话,是不适合使用夸张得颜色的,大地色的眼影就会很适合亚洲人得皮肤了,而且大地色也是一款百搭的颜色。

至于腮红的话最好是要一层的,因为它能让你的脸蛋显示出一个好的气色。

对于裸妆来说,睫毛是不用乌黑浓密的,只有根根分明就行。

最后就是嘴唇的装饰了,需要选择和唇膏或者唇彩颜色相近得唇笔,来画出最美的唇线。

这些都是化裸账的技巧和小方法,我相信是一定能帮得到你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