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夏日肌肤暗沉泛红 必入九款精华喷雾

化妆教程 夏日肌肤暗沉泛红 必入九款精华喷雾

文章来源:qazwsxed   我要投稿  

自从入伏以来,气温骤然升高,高温下的肌肤细胞自然首先受到伤害,各种微“中暑”情况爆发,暗沉、泛红、敏感等微炎症状态防不胜防。想要摆脱这种困境吗,快来入手这九款精华喷雾吧!
夏日肌肤暗沉泛红 必入九款精华喷雾

夏日气温骤然升高,高温下的肌肤细胞自然首先受到伤害,各种微“中暑”情况爆发,肌肤暗沉、泛红、敏感等微炎症状态防不胜防。夏季护肤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太过营养肌肤难以吸收,但以清爽为主又难以修护受损的夏日肌肤,所以一款高机能的精华喷雾,不仅更容易渗入肌肤,更同时为肌肤穿上一道隐形护身衣,在肌肤表层形成防护层。其有的精华型抗氧化成分,更是让肌肤微炎症所引发的光老与自由基从根源上按下停损点,为肌肤打好底子,培养肌肤的屏障功能和修复再生力。

夏季护肤必备九款精华喷雾:

1.雅诗兰黛全新奇迹水光喷雾 580元 75ml

微细雾喷头,雾化微细精粹分子加速沁透肌底, 水光锁科技,水分源源满蓄,水光持久续航,随时随地都能保持水润亮泽的年轻美肌。

2.海蓝之谜调理舒缓喷雾 650元 100ml

滋润、舒缓干燥的肌肤。内含充满能量的负离子水分子,润泽并唤醒疲惫的肌肤,同时天然植物精华还能舒缓肌肤表面的泛红等现象,并温和滋养干纹细纹。无论是暴晒、风吹后,还是长期在办公室荧光照射的环境里,轻轻一喷,喷雾即可发挥其神奇的舒缓作用,可随时随地直接喷洒在脸部及颈部,给肌肤补水。

3.SK-II 日间 护肤精华喷雾 490元 50ml

PITERA?酵母精华,以及矿物质、有机酸、多种维他命,对肌肤非常有益,能够提升肌肤保水能力,修护皮肤锁水屏障,使得表皮层细胞排列饱满,整体肌肤丰盈度提升。营养丰富的保湿精华露全面提高肌肤活性,令肌肤水润剔透。携带方便,配有独特喷头,让PITERA?更好滋润均匀吸收。

4.限量版 葡萄籽活性爽肤水 380元 100ml

强效配方蕴含植物萃取,可实时提供纾缓肌肤、抚平细纹、收细毛孔、提升光泽的功效,让肌肤回复细致润泽,散发透亮动人光芒。

5.茱莉蔻 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限量版 600元 200ml

全新金色包装,幻如晨曦。茱莉蔻运用被誉为“植物炼金术”的生化精质萃取技术将4种玫瑰的自然力量和药蜀葵、柚、库拉索芦荟等多种草本植物的丰富营养汇聚到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限量版中,助力肌肤滑嫩、水润、柔软,由内而外带来清新匀亮好气色。

6.资生堂新漾美肌活力焕肤喷雾 260元 50ml

水润清爽啫喱喷雾能即刻改善油光、缺水、及因日间压力积累而至的皮肤缺损状态,有助保持肌肤全日清爽。

7.兰芝 水酷润颜矿物水喷雾 120元 60ml

“水泵”保湿系统结合黄金比例的优质矿物水加强肌肤,24小时的长效保湿,令肌肤由内而外的焕发光采。令干燥而疲惫的肌肤即刻回复生机的水分供给矿物水喷雾。

8.欧珀莱涌泉职场复采精华喷雾 170元 80ml

保湿成分及滋润成分密着于肌肤,深入滋润日间干燥的肌肤。 l持续保持肌肤滋润状态的同时,改善因干燥而时隐时现的小细纹。 l角质层细胞陷入亢奋状态容易导致皮肤反复干燥。本喷雾可在严酷的干燥环境下,通过形成能够自我滋润。

9.彼得罗夫芦荟保湿喷雾化妆水 280元 250ml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芦荟保湿喷雾化妆水,浓缩整片芦荟精华,舒缓补水,库拉索芦荟是芦荟中的精品。集保健、美容、营养功能于一身,可以滋润补水、同时舒缓肌肤。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