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佳能将为EOS-1D X Mark II提供固件升级

摄影器材 佳能将为EOS-1D X Mark II提供固件升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2016年8月25日,佳能公司宣布将为EOS数码单反相机旗舰产品EOS-1D X Mark II(于2016年2月发布)提供免费固件升级,固件版本为Ver1.1.2,该固件将提供包括液晶监视器可选择色调选项等在内的多项新功能及增强功能。


佳能EOS-1D X Mark II

作为EOS数码单反相机旗舰产品,EOS-1D X Mark II应用了多项先进的EOS影像技术,为专业摄影师拓展了拍摄可能性,赢得了广泛认可。通过此次固件升级,EOS-1D X Mark II将实现以下新增功能及功能增强:

为液晶监视器增加可选择色调选项,允许从四种不同风格的色调中选择。新增附加IPTC数据信息的功能。新增仅传输被保护照片的功能。新增设置GPS定位数据保存期的功能。提升网络连接设置数量,可以保存在记忆卡中的数量从20个增加至40个。当重试FTP传输时,最短自动关机时间延长至10分钟。改进了使用无线文件传输器WFT-E6时的无线传输功能。

此次固件升级预计将于2016年9月上旬,在佳能官方网站上提供免费下载服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