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谭松韵“五毛眼”vs曾舜晞“一元眼” 不服不行啊

化妆技巧 谭松韵“五毛眼”vs曾舜晞“一元眼” 不服不行啊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导语:什么A4腰、Iphone腿、一字肩,明星们玩起来各个都是一等一的的高手,然而他们似乎不想给吃瓜群众们喘息的机会,现在又玩起了“硬币眼”挑战赛。那么,你的眼睛又值多少钱呢?(来源:海报时尚网)

谭松韵微博晒“五毛硬币眼” 曾舜晞微博晒“一元硬币眼” 曾舜晞微博晒“一元硬币眼” 台湾男子团SpeXial团员伟晋微博晒“硬币眼”

  什么A4腰、iPhone腿、一字肩,明星们玩起来各个都是一等一的的高手,然而他们似乎不想给吃瓜群众们喘息的机会,现在又玩起了“硬币眼”挑战赛。天生丽质的明星们,晒起大眼睛来可谓招招暴击。这厢小可爱谭松韵用5毛硬币展示自己的铜铃大眼,那厢大眼仔曾舜晞又用一元硬币除了引得小女生们一片尖叫,更是实力拉仇恨。台湾男子团SpeXial团员伟晋更是用“硬币眼”侧面夸自己脸小人美。

姜潮微博发起“大眼挑战赛”热门话题 于朦胧微博发起“大眼挑战赛”热门话题

  随后,凭借《太子妃升职记》火炸天的新晋人气王于朦胧和型男姜潮更是在微博上发起了大眼挑战赛的话题,并迅速抢滩微博热搜榜,网友们也是实力参战,有大眼睛的晒起了大眼睛,没有的也生生地P出了一双大眼睛,好不热闹。

昆凌 昆凌 昆凌

  说到大眼睛明星,天王嫂昆凌绝对要排在首位。昆凌的眼睛不但大,而且含情脉脉中又充满了天真无邪。而且不得不表扬她的眼妆,画得真是深得编辑心,上下睫毛根根分明,眼线恰到好处地拉长了眼型,放大了双眼,使眼睛灵动了更多,兴许这也是成功俘获周董的一大撩人利器吧。

杨幂 杨幂 唐嫣 唐嫣

  杨幂、唐嫣这对好闺蜜也是大眼一族,尽管她们俩的大眼没有昆凌那般澄澈纯净,但是她们俩的眼睛却更加性感,有时候也充满小鹿般的可爱俏皮,也有着很强的诱惑力。

1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