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人像摄影手该怎么放

摄影教程 人像摄影手该怎么放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人像摄影手该怎么放

          拍人像时,如果你有360无死角高颜值,那么或许怎么拍都挺美,反之上相与不上相之间,其实根本在于你是否懂得通过摆姿来扬长避短。说到摆姿网上百余种甚至更多的Pose大典,可有些为什么就是模仿不来,拍出来后怎么看一个不自然或不够美。很有可能是因为你还忽略了其它重要的细节,比 如手。别不在意,很多时候,往往因为手的摆放这个小小的细节毁了一张照片。今天就来跟各位MM好好聊聊人像拍摄时,手的重要性以及你该如何摆放。

  手是情绪表达的一部分

  通常,女性修长纤细的手可以展现出一种温婉与高雅的气质,不少人认为通过道具不是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么?许多女生在被拍时,或许会有这样的感受,手上有东西的时候,似乎就有指引,怎么去摆pose;反之没有物件时,两手空空反而突然会变得不太适从。

  其实,你的手是很能展现个人情绪的,因而作为身体一部分,它也会影响到你拍摄的效果。但受并不是身体最吸引人的一个部位,且与其它部位也不成比例。有些人可能会问:“我拍好自己的脸就行了,手不会摆就藏起来咯”。其实完全不必,当你熟能生巧,真正体会到它的意义时,你仅仅需要放一点注意力在人体构造上,拍摄时,你只需简单的去理解而不是去看在你镜头前面的是什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