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你知道婚纱影楼与摄影工作室之间优劣吗?

你知道婚纱影楼与摄影工作室之间优劣吗?

文章来源:qazwsxed   我要投稿  

婚纱影楼:标准化、传统

  优势:

  如果喜欢传统风格的婚纱照,并且追求高品位的照片质量、希望享受尊贵的服务,那么婚纱影楼可以实现你的优雅奢华婚纱梦。目前也有一些门店式的婚纱影楼,顺应潮流,推出全外景拍摄,如果你既不喜欢大店的模化操作,又担心个人摄影工作室没有固定门店,那么这类结合二者长处的影楼应该是你的所选。

  劣势:

  1、拍摄流水线化。很多在影楼拍过的朋友都反映,影楼的拍摄太流水线化了,一般是化妆好直接进影棚,然后摄影师咔嚓咔嚓,然后到下一个场景,缺少沟通,也很少理会摄影者的想法。

  2、一两千的套系看上去好像很实惠,觉得跟工作室差不多,但拍好后会发现,没有8、9千根本打不下来。这个费用那个费用,尤其是买照片的费用,最终有些人不知不觉就用了10000以上。

  3、虽然大的影楼也推出外景摄影,而且也宣称一对一。但拍过的人会发现,这个一对一不是一个摄影团队一天只为一对新人服务,而是偷换概念地一趟外景由同一摄影师拍摄。通常大影楼为了节省成本,都是几对新人同时去一个外景地拍摄。这样的结果其实和流水线操作没多大区别。本来一天的时间分成了三对新人分享,拍摄的时间少,自然拍摄的照片和拍摄的质量会不同程度有所下降。


  工作室:个性.一对一服务.创意.实惠

  优势:

  现在的创意工作室除了名气上比不上大的影楼,但专业和技术绝对不比大的影楼差,服务也比大的影楼好,通常就是一个摄影团队服务一天只服务一对新人。最重要的是价格非常透明化,多少就是多少,消费的清清楚楚。一般3000元——8000元都能拍摄到很好的效果和质量。

  劣势:

  1、整体店面装修规模不足:在整体店面装修和店堂内布置软件上,由于工作室的特性所在,婚纱影楼还是具备雄厚的优势。

  2、服装数量上不具备优势:和上一个因素一样,工作室在服装数量很难和婚纱影楼对比。在品牌服装的量上没有优势,但是在服装特色上工作室也有自己的优势,甚至可以根据顾客的审美独立设计制作服装的。

  看完此篇,相信您对婚纱影楼和摄影工作室所具有的一些优势和劣势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为了选择哪种迷茫了吧!

你知道婚纱影楼与摄影工作室之间优劣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