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 夹睫毛

化妆教程 夹睫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夹睫毛


涂抹精华


5.夹睫毛





3.眼霜



用刷子少量沾取腮红并微笑,将腮红刷在苹果机的位置,看起来会更加有气质。


6.睫毛膏


    眉毛生长方向其实并不一致,男生比女生更显得杂乱浓密。在修眉前,首先需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状,眉毛斜上、眉中平行,眉尾斜下。在梳理时,按照生长顺序,将眉毛梳理顺畅。

防晒霜


8.定妆喷雾


涂抹眼霜


最后使用定妆喷雾让妆容更加持久就大功告成了,Jessica的韩式美肌法你有没有学会呢。


腮红


郑秀妍


用三角海绵均匀的涂抹翻粉底,可以让底妆更加轻盈、服帖。








涂抹唇膏之后用手轻轻将唇膏颜色晕染均匀会更加自然好看。


大功告成


每个女生都向往嘭嘭有光泽的韩式美肌,人气韩星郑秀妍Jessica日前为某杂志拍摄了小短片,亲自出镜示范自己的保养手法和妆容技巧,让我们赶快跟随这位时尚icon看看她是如何打造韩式美肌的吧。




夹过睫毛之后在涂抹睫毛膏会让眼睛更大,更加有神。


韩式裸妆


眼影


用睫毛夹之前Jessica会先用吹风机给睫毛夹加热,之后在使用睫毛夹会让睫毛更卷翘弧度会更加自然。


涂抹精华


3.腮红 



喷雾



粉底




护肤的最后一步Jessica会用喷雾来增强保湿,她还说道自己随身都会带着小喷雾,尤其是在飞机上会非常干燥,她会在自己的周围喷保湿喷雾,来给肌肤补水。


腮红




1.防晒霜


眼线



睫毛膏


夹睫毛



涂抹完眼霜之后Jessica会用指腹轻轻按摩眼部,可以让眼霜更好的吸收并且促进眼部血液循环。





化妆水湿敷







4.喷雾



护肤步骤结束接下来就要开始上妆了,妆容第一步一定就是防晒。



妆前保养



唇膏







第一步Jessica会把化妆水倒在棉片上进行湿敷1分钟左右,将剩余化妆水均匀涂抹,可以让皮肤更加保湿,为妆前做好打底准备。


1.化妆水湿敷


2.涂抹精华、面霜


2.粉底


化妆水湿敷




7.唇膏


唇膏


选择大地色系的眼影更适合打造韩式裸妆,之后贴近睫毛根部画一条细细的眼线即可。










定妆喷雾



第二部涂抹护肤精华和面霜,Jessica在涂抹精华之前有一个小tips就是用双手把精华搓热之后按压在面部,这样皮肤能更好的吸收营养成分,脸颊、额头、下巴都要按压到不能马虎哦。


       眉型清晰的眉是男性区别于女性的明显特征。男生的眉毛应自然、大方,多数以一字眉和剑眉为主,不宜出现过分修饰的痕迹这样才能成功地体现成熟稳重的男人味。

 做好男神第一步 男士修眉技巧公开



 做好男神第一步 男士修眉技巧公开









4.眼影、眼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相关文章
尼康

全影话题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