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教你怎么抓住小孩子的自然神态 纯真宝宝怎么拍

摄影教程 教你怎么抓住小孩子的自然神态 纯真宝宝怎么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教你怎么抓住小孩子的自然神态  纯真宝宝怎么拍

  ISO:320 焦距:135mm 光圈:f/2 快门:1/200s

  抛开单纯的拍摄,儿童摄影依旧是个繁琐的拍摄过程,无论是宝宝或是拍摄亲子照的家长,做好拍摄前的准备非常重要,让宝妈安心把宝宝交给你。拍摄准备工作:

  ISO:250 焦距:135mm 光圈:f/2 快门:1/200s

  1、拍摄器材最为关键。佳能EOS 5D Mark III一直是伴随我各种拍照的伙伴,作为准专业级全画幅单 反,均衡的画质及对焦性能更适合我在复杂的光线环境(自然光室内)拍摄。无论是EOS 5D Mark III扎实人性化的机身设计为我带来的握持操控手感,还是其优异的高画质表现,61点对焦系统带来的精准对焦以及出色的高感性能等,它无疑是我任何一次摄 影最好的选择。

  ISO:800 焦距:135mm 光圈:f/2 快门:1/200s

  镜 头主要使用两支非常适合拍摄人像的长焦镜头: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和远摄定焦镜头EF 135mm f/2L USM。大家对70-200这支镜头应该比较熟悉了,焦段概括较广,拍摄带一些环境,非常适合在户外拍摄。而EF 135mm f/2L USM这支镜头最大的优点就是F2的大光圈,焦外虚化非常柔美,并且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依旧画面清晰,F2也是我最常用的光圈。

  ISO:400 焦距:82mm 光圈:f/4 快门:1/125s

  2、服装、人员、道具准备。询问宝宝作息时间,得知宝宝和宝妈最佳状态的时间。服装上最好搭配好父母亲人的服装(同色调,同质感为主),准备小孩子喜欢的玩具或是好看的道具,为画面添彩。

  3、摄影师自身准备。清洁消毒相机镜头,拍摄前洗手,摄影师最好也选择纯棉的,舒适的衣服,因为拍摄过程中会碰触到小baby,尽可能舒适着装不影响宝宝。

  EOS 5D Mark III自然光挑战

  初 生儿拍摄其实相对简单,他们没有“反抗力”,但是他们也相当没有配合力。这个时期的baby,全身上下都软软的,并且这期间的麻麻们大都比较虚弱。出生儿 拍摄多数都会选择上门拍摄,在保证客户最佳状态条件下,我一般会选择早上10点左右,室内温度需要提前半小时调整到26度左右。

  ISO:250 焦距:135mm 光圈:f/2 快门:1/160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