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情侣照怎么拍好看

摄影教程 情侣照怎么拍好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情侣照怎么拍好看

         拍摄情侣写真,就要知情识趣,尽力打开秀恩爱的各种方式。这次请来了人气摄影师大低、林初寒、Gyeonlee,为我们介绍情侣写真的拍摄经验与技巧。以下妙招尤为适合拍摄生活化、自然感、旅行式、街拍风的情侣照。

  摄影/大低

  TIPS:灵感源于生活,但生活中的灵感是抽象的,它可能会在某个特定时刻激发你思想中某一个点,这种捉摸不定的意象也需要有足够功底的摄影师才能转化为具象。而对于大多数摄影师来说,灵感的迸发在于日常的积累,需要我们多看、多研究、多学习一些好的作品,时间久了自然就会有想法。

  第1招:善用小道具,营造浪漫气氛

  想要助燃照片的浪漫气氛,除了温馨甜蜜的神情,一些浪漫的场景和道具也是加分项目,比如花田、海边、林间、卧室、美食、宠物等,要善于找到环境里可以利用的元素,为照片营造动情的氛围。小道具很重要,但要与拍摄主题、环境场合、人物服装相搭配。

  自行车是青春片、爱情片、校园片中常常出现的道具,它总会带来这样的寓意:最美的时光在路上。

  摄影/大低

  情侣照不一定全是两个人秀恩爱,让家里的宠物一起出镜,日常情景再现,画面会显得特别温馨浪漫。

  第2招:让画面充满故事感

  有故事感的情侣照,就像是一帧帧电影画面,或是漫画书里的一格格场景。摄影师脑子里要有预设的画面,就像一个导演,拍摄之前要准备分镜头脚本。可以随身携带一个记事本,当你在电影、广告中,甚至马路上见到或者联想到一幅画面,就及时在小本子上记录下来,并随时翻阅。除了日积月累搜集素材,想象力也是拍出故事感的关键。从前期到后期,没有一键让照片具有故事感的快捷方法,前期需要有足够的经验和技术拍出高质量的照片,后期要有足够的审美能力和对色彩的敏锐感知。

  就像拍摄一部电影,首先得有“剧本”。要了解被摄者想要的感觉,同时也要让对方知道你想拍的风格,双方的交流是必要前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