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轻熟女保养秘密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化妆教程 轻熟女保养秘密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导语:当我们18岁的时候,我们仅使用面霜依然可以让肌肤细腻有弹性。当我们25岁的时候,我们使用爽肤水,各种功效的精华和面霜都抵挡不住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的痕迹。当一条条细纹出现在眼周的时候,我们开始发慌着急,开始寻找各种护肤品试图消灭掉它们。但是我们发现无论使用多好的护肤品都不能让肌肤变好。

其实真的是护肤品没有功效吗,当然不是啦。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新陈代谢减缓,吸收能力开始变弱,这时候我们只需要使用一瓶肌底液从根源上打开肌肤的吸收通道就可以了。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爱护肤的MM对肌底液也不再陌生了。肌底液在护肤行业中已经非常流行了,作为肌肤保养的“前奏”,用在爽肤水之后、精华之前,也可叠加精华一起使用,可令后续保养事半功倍。

今天想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肌底液就是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它富含天然米肌醇、橄榄提取物、黄金五胜肽等珍贵成分,采用卓越细胞能量技术,可以有效提升肌肤年轻力、美白力、水润力,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和长皱纹等问题,1滴见证细嫩透亮,14天提升细胞能量,4周挑战逆转10年肌龄。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瓶盖采用按压式吸管装置。轻轻旋转瓶盖,按钮弹起,滴管即可自动定量吸取精华。使用后旋转瓶盖,按钮落下,关闭瓶盖。设计科学合理,使用起来很便捷,避免浪费。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无色透明水乳状质地,带有淡淡芳香;它非常温和,不会刺激皮肤,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流动性极佳,延展性也不错,轻抹几下便能充分吸收,涂抹后的手背光滑水润,清爽无黏腻感。

渗透力

这款肌底液的渗透力也不错,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感受到肌底液快速渗透到肌底,滋润肌底,仿佛打开了肌肤的吸收通道,肌肤如喝满水一般水润。当肌肤的吸收力变好后,肌肤可以更好地吸收后续护肤品的营养,慢慢修复肌肤问题,让肌肤日益改善。

使用前后对比

虽然我们不能阻挡时间向前的脚步,但是我们可以控制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当我们三十岁,四十岁的时候,肌肤依然如二十五岁的状态,这就证明我们实现了逆龄的目标。不追求现在一刻的完美,我们要的是长久的年轻活力。使用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让你的肌肤元气满满,助你美肌逆龄奇迹。

达人:夏雪飞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