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适马公开否认放弃生产A卡口镜头的传闻适马决定抛弃索尼?四款镜头不再生产

摄影器材 适马公开否认放弃生产A卡口镜头的传闻适马决定抛弃索尼?四款镜头不再生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适马计划不再生产索尼A卡口版本镜头,并将资源转向自家电影镜头产品的传闻。不过,近日在Photoscala的采访中,适马德国公司公开否认了这一传闻。适马指出公司未来将继续生产A卡口版本镜头,而且他们目前只是停产了几款年代较为久远的A卡口镜头产品。与此同时,适马也承认了A卡口市场在近几年极速萎缩的事实,但A99 MarkII的发布也许能令这一状况有所改善。

via:sonyalpharumors

作为三大副厂镜头制造商之一,适马在近几年可谓一枝独秀,并凭借其高性价比的Art镜头系列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片江山。不过,未来索尼相机用户可能无法再享受到原生卡口的适马镜头了。来自DIYphotography的报道,适马已经决定未来将不再继续生产索尼卡口镜头,以便将有限的资源转移至自家电影镜头产品线的生产中。据悉,以下四款适马镜头将成为第一批不再提供索尼卡口的镜头,包括105mm F2.8 EX DG OS HSM Macro镜头、70-200mm f/2.8 APO EX DG HSM OS FLD镜头、150mm F2.8 APO EX DG OS HSM Macro镜头,以及12-24mm f/4.5-5.6 AF II DG HSM镜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