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除了新款SUMMARON-M 28 mm f/5.6镜头外,徕卡今日还一同推出了一款灰色钛金属版Leica Q相机。新机售价为3,800英镑含税(约31,502元人民币),并将在11月中旬上市销售。




  富士GFX50S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采用中画幅CMOS尺寸43.8x32.9mm传感器(拥有5140万像素)。GFX50S相机充分融入了富士超过80年的丰富图像设计技术,凭借享誉全球的X系列数码相机系统和专业的图像色彩再现技术,实现了专业级图像质量。




  (1)配备43.8mmx32.9mm、5140万像素CMOS传感器,是全画幅传感器面积的1.7倍




  X系列数码相机源于2011年发布的APS-C传感器,拥有出色的图像质量和应用广泛的拍摄类型,包括风景、抓拍、人像和运动照片,由此获得了来自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高度赞赏。另一方面,也有许多摄影师渴望获得一款具有更高有效像素的更大尺寸传感器的照相机,主要用于商业、工作室人像摄影等领域,同时又要保持X系列出色的色彩再现性能。为了满足这些需求,现在富士胶片开发了GFX50S和富士龙GF镜头系列,其图像质量远胜于当前X系列产品。






机身图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