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达人评测: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

化妆教程 达人评测: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导语:换季的时候,肌肤也需要适应新的气候,要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尤其是现在到处弥漫的雾霾,最是让人揪心的事情!肌肤长时间暴露在浑浊的雾霾空气中,是否跟我们的身体一样,容易变得敏感脆弱,引发各种肌肤问题。环境的整理还需要漫长的一段时间,我可以等,但是我的肌肤等不了,每天外出,空气都会接触到裸露在外的脸蛋!坐以待毙不是我的风格,雾霾天又怎样,科学保养肌肤才是王道,保养从净化开始!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顾名思义就是做来夜间净化排除肌肤中的毒素的。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

这个就是打造皮肤科学技术夜间“净肤术”的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我已经用完一瓶啦!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从根源改善污染肌肤的问题,帮助肌肤回复健康的更新和屏障功能,更新角质,加速已有色素的代谢。同时,水润肌肤,激活肌肤底层细胞新生,实现肤色均匀白皙、水润通透,其效果媲美价值千元的皮肤科学焕肤方案。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是按压自取滴管的设计,使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扭开瓶盖,滴管会自动提取精华带出来呢!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有一定的浓稠度,就像原液一样,但是流动性很好,证明精华很轻盈,手背一动就流下来了,很好推开。

质地评测

涂抹的时候很滑,有一点黏黏的水水的触觉,等吸收完之后,黏黏的感觉会消失,手摸着表面很光滑,水水嫩嫩的,细纹缓解了很多,肌肤饱满有光泽!

质地评测

使用前水分值为28.8%,肌肤处于较干燥状态,而使用后精华源液后肌肤水分值为飙升至57.9%,保湿补水的效果非常明显呢,而且一个小时后也能保持到这个数据,锁水效果也非常棒,持久十分优异,肌肤当然水润。

保湿度测试

下图是一次使用前后的对比,当然不会很明显,也看不到老化的角质在更新,但是能看到细纹改善的很好,肌肤有着明亮通透质感,坚持14天,就能看到改善呢!

使用前后对比

使用手法

每次从小滴管里面挤出两滴在手上,然后在脸上均匀的拍打涂抹开来,吸收蛮好的,14天就能净化皮肤,肌肤变得光滑幼嫩,通透有光泽!

达人:莉娜丫头

保养的路上遥远而漫长,我们的阻碍也需要一一清除,夜间是我们肌肤修护的最佳时期,千万不要错过, ProX博研诗夜间净化精华源液就是这样一款专业有效的精华!这下再也不用担心雾霾天对肌肤的损伤啦!

达人:莉娜丫头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