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ONA推出全新纯黑色相机包系列

摄影器材 ONA推出全新纯黑色相机包系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继发布全新徕卡合作系列后,美国摄影包品牌ONA近日又开拓出了一个纯黑色真皮包系列,而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在自家多个经典包款中运用全黑色设计。新系列共由五款包组成,包括了Clifton双肩背包、Kingston公文包,以及Brixton、 Prince Street单肩包和Bowery邮差包,所有产品的设计灵感均来自于黑色的摩托夹克。五款新品的价格分别为:Clifton售价499美元(约3,378元人民币)、Kingston售价309美元(约2,088元人民币)、Brixton售价439美元(约2,966元人民币)、Prince Street售价389美元(约2,628元人民币)、Bowery售价249美元(约1,682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