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美沁颜CC霜:修护隔离无暇水嫩,打造完美妆底

化妆技巧 美沁颜CC霜:修护隔离无暇水嫩,打造完美妆底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美沁颜针对现代人生活环境和习惯,空气污染、熬夜和荧幕辐射等对脸部肌肤造成的损伤日益加重。美沁颜护肤专家对上百名不同城市、不同职业的女性观察研究,发现不同的肌肤生理性和生活环境,脸部肌肤同样缺乏养分补给层和保护层。

  美沁颜不断探索和研究,发现东南亚棕榈油对皮肤具有优秀的渗透性和抗氧化性。美沁颜护肤生物科技专家将的东南亚棕榈油去除游离脂肪酸、天然色素和气味,再进一步的分馏、处理,形成棕榈油酸(PFAD)、棕榈液油(简称OLEAN)、棕榈硬脂(简称STEARINE或ST)。能在皮肤上很快化开,并被迅速地吸收,使肌肤如丝缎般滑顺柔软,完全不会有粘腻感。优秀的锁水保湿特性,有锁定皮肤水分的效果且不会导致油光。它能提高皮肤保湿度及保护皮肤不受外在环境的损害。经过上百次试验和调和,突破重重生物科技难题,成就了现代亚裔女性的护肤美颜神器: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

  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富含多重植物活性肽和抗氧化物,能有效净化肌表,具有抗污染的能力,排除肌肤顽固浊质,帮助排出肌肤深度污浊,重塑肌肤防护屏障,从东南亚棕榈油提取的多项精华,有效达到污染隔离、美白滋养、补水防护的作用。

  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采用东南亚棕榈油料体,锁水透气不油腻;纳米级立体蜂巢海绵,渗透保湿无负担。医药级高标准亲肤环保材料,底妆更放心。甘油滋润配方,让肌肤保持水润饱满。多重植物精华护肤成分,保湿舒缓无负担!不妥协于无形的肌肤伤害 。

  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 ,七秒上妆,全天不脱妆!极速塑造雪润无暇完美裸妆!质地更轻薄,粉质更细腻,料体更服帖,妆感更自然!完美视觉,裸妆真女神!

  轻妆时代已到来,我们需要会呼吸的轻薄光感底妆,以前那些厚重憋气底妆的时代过去了。美沁颜水光气垫CC霜是可以呼吸的底妆,让皮肤自由呼吸。气垫CC霜饱含多效精华,让脸部加倍轻爽,令肌肤感受沁凉的舒缓效果。还能补水保湿、修颜隔离、调整纹理、提亮肤色多效合一,只需轻轻一抹,就可呈现轻薄透亮裸肌。加盟请关注微信:849917750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