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别光照顾脸蛋 身体的保湿你做到位了吗?

化妆教程 别光照顾脸蛋 身体的保湿你做到位了吗?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导语:冬季除了我们脸上的皮肤需要时刻补水之外,身上的保湿是不是被你忽略了呢,尤其是容易干燥的小腿和手肘的部位,保湿做不到位最容易起皮,如果被人看到会十分尴尬。

身体护理

1.去角质

秋冬会比春夏更容易堆积角质,所以每周一次的身体去角质护理不能少。在角质容易堆积的小腿和手肘等位置加重护理。

2.涂抹身体乳

冬季在寒冷的北方普通的身体乳液已经明显不够用,这时候就要换上更加滋润的身体霜。

3.精油按摩

如果觉得身体霜的滋润度还是不够,可以在里面添加精油,或者直接用身体护理油按摩皮肤,在涂抹身体乳会滋润很多。

娇韵诗柔美身体护理油

娇韵诗柔美身体护理油100ml/530元

纯“植物黄金”萃取,蕴含包括金雀花、天竺葵和牛膝草,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水分,改善腿部及身体水肿问题,带来身体全面轻盈。榛果精油能锁住水分,使肌肤柔软紧实、光滑如丝。

碧欧泉凝乳丝滑润泽霜

碧欧泉凝乳丝滑润泽霜200ml/390元

嫩、丝滑、白净……想要拥有牛奶般超级美肌?40年经典牛奶家族全新成员,碧欧泉“奶油霜”!经50人四周试用,感言惊人的一致!卓效滋养、加速修复、舒缓镇静、肌肤更嫩滑!

悦木之源姜味暖暖柔肤身体磨砂乳

悦木之源姜味暖暖柔肤身体磨砂乳200ml/280元

平滑、柔润、焕亮肌肤。天然甘蔗磨砂微粒,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加水后乳化成细腻洁肤泡沫。使用后肌肤感觉清爽焕活,被暖暖宜人姜香柔柔萦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