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底妆!美瞳!眼线!通通扔掉,素颜美才是真的美!

化妆技巧 底妆!美瞳!眼线!通通扔掉,素颜美才是真的美!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一组网上流传的韩国网红化妆前后对比图,真的辣到芭姐的眼睛了...在感叹韩国妹子们的化妆功力,已经达到炉火纯青地步的同时,又再感叹,妹子们脱离了化妆品之后,简直吃藕到飞起!那么美女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化妆品依赖症!

我就问:不化妆你敢出门吗?

  

  不得不佩服韩国妹子们易容般的化妆术,简直666!小眼睛能画成大萌眼,大方脸能画成小V脸,单眼皮能画成双眼皮,问:还有你们化不了的妆吗?

  

  但是相应的,化妆多美,卸妆后的素颜刺激就有多大,看她们得表情就能感觉她们内心也是So煎熬啊!

  

  所以可见平日里,“令人羡慕”的网红美女们卸妆后,素颜美颜度令人堪忧,那么想要不惧素颜,化不化妆都能美得不可方物,唯一的办法是?

  

  两个字:保!养!因为化妆品们其实是“配角”,只有自己的皮肤状态真的好了,才是真的好,So,素颜是检验的唯一标准↓

素颜是检验美颜的唯一标准!

伪素颜神马的都玩儿去!

  

  我们的全球知名“小妖精”——王子文,伴随着正在拍摄的欢乐颂2,五美的花絮照层出不穷,这张妖精的“出浴照”,皮肤好的似少女,肌肤细腻不说还是0毛孔零入镜!

  

  还有之前在大本营现场卸妆的娜姐,那卸妆速度蜜汁迅速呀,卸完之后镜头还给来了个大特写,娜娜对着镜头无比自信!对呀,平时保养做的好,何惧镜头近距离?既然道理都懂了,那就开始Get方法吧~

我要妆前妆后肌肤质感没差?

那就先掌握这5个护肤秘密!

  

  重点1:全年涂抹防晒霜

  很多人都认为防晒这件事只出现在夏天,其他季节并不需要防晒,简直大错特错!其实冬季是四季中地球臭氧层含量最少的季节,缺少了臭氧层这件“防护外衣”,紫外线乘虚而入,趁机伤害我们的肌肤。如果这是你少了防晒霜,你不黑谁黑?

  

  重点2:拒绝频繁使用保湿喷雾

  大家都知道,肌肤含水量其实在真皮层,宝贝们噴喷雾只能暂时浸润你的角质层,而想要保湿其实还需要油脂!它帮助肌肤从外构造一个“人造皮脂膜”,保护肌肤封住水分不让其流失,还有多喝水也会让皮肤变好哦!

  

  重点3:内服维生素C

  维生素C,其又名抗坏血酸,是美容的好法宝,一般存在于植物水果中。维C可以促进胶原的形成,胶原是一种蛋白质,是动物体型的基本支撑物质,所以它可以使细胞排列紧密,皮肤紧致。爱美的妹子们啊,快放弃那些油炸多加工的食物吧!多吃水果蔬菜才是美容秘方!

  

  重点4:坚持每天出汗

  宝贝们,你们造吗?其实每个人大约有200万~500万个汗毛孔,当体温升高到一定程度时,这些毛孔便会自动打开,感觉就像是开窗通风,体内及体表的毒素都会不断的通过汗液排出,并将体内的有害细菌一并消灭掉,从而给肌肤带来一次“大扫除”,进而我们的皮肤也会变得细腻光泽,不爱出汗的懒宅星人,是不是该考虑运动了?

  

  重点5:夜晚护肤做到位

  其实护肤不仅白天出门时要对脸部进行完整的保护,夜晚入眠的时候宝贝们也不能马虎!利用深夜睡眠的时间,给肌肤最适合的滋养,一觉醒来,嘿!这一晚又没有浪费!但要注意,滋养精华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并非越贵越好,深入了解自己的肤况,对症下药才是王道!

  

  好了!芭姐护肤秘术都告诉你了,你有什么要跟我分享的?别害羞了,快留言吧,或者加入ilovebazaar 芭小美微信号,各种福利,产品试用,线下活动,美物分享,等你一起变美哦!

  (图文整理:豌豆公主)

  更多美妆文章请戳▼

一条眼线"变"出三款小媚眼儿,就连PONY大神都用的流弊技法你竟然还不知道?!

这个眼镜要火!唐嫣、蒋欣都忍不住剁手了,同款眼镜妆速来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