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微单相机凭借着轻巧的体积和强大的性能配置,成为了目前影像器材市场的宠儿。对于摄影来说,三脚架则是至关重要的配件,在拍摄风光、夜景以及微距时可以提供稳定的拍摄

摄影器材   微单相机凭借着轻巧的体积和强大的性能配置,成为了目前影像器材市场的宠儿。对于摄影来说,三脚架则是至关重要的配件,在拍摄风光、夜景以及微距时可以提供稳定的拍摄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微单相机凭借着轻巧的体积和强大的性能配置,成为了目前影像器材市场的宠儿。对于摄影来说,三脚架则是至关重要的配件,在拍摄风光、夜景以及微距时可以提供稳定的拍摄环境。传统的大型三脚架与小巧的微单搭档效果并不好,毕竟选择微单就是为了携带方便。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思锐3T-35就是一款体积小、重量轻、便携带的桌面型三脚架,与微单相机搭档非常的合适。








思锐3T-35三脚架小巧的体积让携带非常方便


体积轻巧便于携带



小型三脚架与微单更合拍

谷歌近日更新了其交互式Earth Timelapse卫星视图工具,带来多达拍字节(PB级)的新数据以及更为清晰的影像。谷歌表示,本次升级后Earth Timelapse中的图像将会呈现出更为真实的色彩,而这个谷歌在2013年推出的Timelapse工具也将能够显示从1984年到2016年间的全部图像。


思锐3T-35桌面三脚架

  思锐3T-35桌面三脚架收纳起来尺寸仅为23cm,材质为铝合金,包含云台总重量仅为390g。最大承重重量为4kg,中轴收起时高度为25.7cm(包含云台),中轴展开式高度为34.2cm。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