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谷歌Pixel用户反应相机程序频繁崩溃问题

摄影器材 谷歌Pixel用户反应相机程序频繁崩溃问题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谷歌前不久推出的新一代Pixel智能手机凭借诸多新技术而令人印象深刻,而其相机部分更是获得了DxO的智能手机相机最高分。然而,继有用户反应Pixel相机镜头出现严重炫光问题后,近日又有用户遭遇了相机程序崩溃的烦恼。在谷歌产品论坛中,已有许多用户指出他们的相机程序频繁出现崩溃问题,有时则会在程序界面中出现粉色及紫色的竖条。据悉,该问题集中出现在手机信号较差的时候,而当启用飞行模式后,该问题则不会出现。目前,谷歌技术支持人员已指导遭遇该问题的用户通过清空缓存及数据,和将手机恢复至出厂设置等方式来解决相机程序崩溃问题,但效果并不理想。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