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影楼网销 >爆客大系统受全国各地企业家追捧

爆客大系统受全国各地企业家追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爆客大系统受全国各地企业家追捧

视界观察新闻网记者  兴平

   近期,苏州大脑银行举办了超过万人参加的高端年会,由惠州点赞科技开发的爆客大系统亮相年会并作了全方位的展示,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企业家们。

爆客大系统受全国各地企业家追捧

点赞科技展位现场

   各地企业及外资企业争相购入

   据了解,爆客大系统是根据营销思维设计的漏斗式销售工具,功能设计科学合理,实用性强,广受企业家们的欢迎。业内知名专家陈文强,也亲临现场,在观摩了爆客大系统的全方位展示后,也表示非常认可,指出“爆客大系统的从设计、开发到运用都非常科学,企业如果在实际营销过程中借助这套系统,一定能大大提高业绩,成为真正掌握资源的王者!”

爆客大系统受全国各地企业家追捧

爆客大系统页面展示


   在年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不仅直接认购爆客大系统,辽宁、江苏、浙江、山东等地的企业家还直接拿下爆客大系统的经销权,不少外资企业也在现场认购以用于企业管理。一位来自日资企业家表示,“现在的企业管理普遍存在新人成长速度慢、团队管理难的情况,导致行业商机无法及时把握、团队业绩不达标等后果。爆客大系统能够让企业的销售漏斗全程跟踪,线索商机逐一突破。”这也是爆客大系统受到企业家青睐的主要原因。

爆客大系统受全国各地企业家追捧

展位现场

   爆客大系统商业价值不容小觑

   究其根本,爆客大系统之所以备受认可,与其商业价值息息相关。该系统能够为企业与客户实现高效连接,为企业实现最大化的利润。

爆客大系统由专业的硬件设备和软件构成。其硬件设备是采用高配置的电脑服务器及32寸的液晶显示器组成,能够有效地负荷多个微信在电脑上快速运行,成功实现“引流爆客”。即支持多个微信同时登陆操作,超高的硬件配置使得电脑操作流畅,运行速度对比人工超10倍。

爆客大系统受全国各地企业家追捧


整体设备展示


   这样的商业价值不容小觑,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只通过一个人次来完成,为企业实现大空间盈利的同时,还能节省大量的用人成本。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