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又到了年末加班季 你熬夜肌要怎么破

化妆教程 又到了年末加班季 你熬夜肌要怎么破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又到年末,妹子总有忙不完的事情,不仅要总结过去,还要展望未来,感觉每天24小时都不够用,所以晚上加班熬夜成为家常便饭,整个人都觉得超累的,但不仅累,皮肤还有各种问题找上门,要怎么样才能告别熬夜肌,每天都精神满满的上班呢?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年末事多,加班成为常态,冒痘、脱皮、暗沉等等各种肌肤问题找上门,这个时候要怎么做才能保护好肌肤,让它不因为熬夜而憔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泡澡舒缓疲惫身心

事多忙不完给大家带来压力,烦躁各种问题,而泡澡是很好的调整方式。在温水中加入美容油或者精油,不仅能消除身心疲劳,还能松弛肌肉紧张,促进深层睡眠,选择不同的产品还有不同的效果,有的还能抗干燥,对皮肤赞赞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清除角质,提升吸收力

睡眠不足造成角质过度堆积,让肌肤阻塞的同时也让肌肤变暗沉蜡黄,因此要适当的去除废弃角质,提升肌肤吸收力,保证后续产品吸收,保住美美哒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基础护肤步骤能少

加班熬夜到多晚,都不能洗完澡到头就睡,基础的皮肤保养还是要做的,第二天肌肤才能美美哒。另外,如果化妆,无论多晚都一定要仔细做好卸妆清洁工作,不能让彩妆残留在脸上,伤害皮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擦修护晚霜,舒缓提升肌肤抗氧化力

晚上10点到凌晨2点事细胞修护的巅峰,但熬夜的妹子根本没有能10点前就寝的,这个时候要加入修护晚霜,舒缓肌肤问题,提升抗氧化力,能改善皮肤暗沉问题,提亮肤色。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早上起床用面膜醒肤

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可以先敷上5到10分钟的面膜帮助肌肤“充电”,加快肌肤代谢,帮助肌肤恢复气色。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按摩+蒸脸促吸收改善气色

蒸脸,血液循环加快,这样能更有效的吸收养分、排除淋巴毒素。边蒸脸变按摩,还能软化角质,让皮肤变嫩。按摩不仅能促进护肤成分的吸收,还可以让整个人变精神,还不懂按摩的是可以去看看之前的按摩教程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