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每一个女人都应该不平凡 独家对话墨轩老师

化妆技巧 每一个女人都应该不平凡 独家对话墨轩老师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帅气,时尚,酷,是大多数人对墨轩老师的第一印象。当你以为这个男人不太好相处的时候,他一说话就能颠覆第一印象:说话时自带30度的嘴角上扬,眼神里莫名自信的光芒,举止投足间仪态恰到好处,随和而不轻佻……

  墨轩老师被爱美的姐妹誉为美丽的守护神,在业绩界有多年的实战经验,曾多次在分享授权护肤理念和相关知识,是国内时尚媒体的资深美容编辑和撰稿人。

  记者独家对话墨轩老师

  记者:您为什么选择进入这个行业?在这个行业多久了?

  墨轩老师:当初进入护肤行业纯属意外,一开始什么也不懂。后来在工作中,帮助越来越多的美眉们改善肌肤问题,看着她们一步步变得精致,变得自信,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就一头扎在护肤行业了,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

  记者:您刚刚提到了“精致”,那“精致女人”应该是怎样?

  墨轩老师:我的工作就是打造健康护理精致自信的女人,女人保养,是一辈子的事业,成为女人,外在美是日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个问题。不论外在美还是不美,女人一定要爱美,爱美才使女人活得像一个女人,爱美才能使自己平凡的面孔生出一些不平凡来。每一个女人都不平凡。

  记者:那怎样才能成为“精致女人”呢?

  墨轩老师:女人一定要爱自己多一点。作为女人一定要懂得爱护自己,懂得打扮自己。简单来说,无论从头发的样式、护肤品的选用、服饰的搭配到鞋子的颜色,都是需要用心去选择去搭配的。爱美的女人决不会是个懒人。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懒,是女人最大的缺陷。改变是从相信开始,只要你相信,老师就可以给你一个漂亮脸蛋健康身体!

  墨轩老师简介:

  墨轩老师,广东人。2011年在艾蒂妲国际美容学院深造,从事4年有着丰富健康护肤经验,健康护肤内调外养健康保养的倡导者,长期致力于研究女性护肤,穿着打扮,健康,美发,情感,美白等内容。曾在《瑞丽》、《芭莎》、《昕薇》等时尚刊物发表专业文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