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逃避虽可耻美丽却有用 新垣结衣教你画治愈系美妆

化妆技巧 逃避虽可耻美丽却有用 新垣结衣教你画治愈系美妆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导语:日本清新女神新垣结衣在《逃避可耻却有用》中上演治愈戏码,出道那么多年,笑容温暖的她仍然是大家眼中的元气女孩。(来源:海报时尚网)

《逃避可耻却有用》剧照 《逃避可耻却有用》剧照

  刚刚播完的日剧《逃避可耻却有用》也是反响热烈,在苛刻的豆瓣已经获得了8.5的高分。尽管剧情依然延续了日本的无厘头、大脑洞,但是欢快的气氛也是引人入胜。主演是日本元气女星新垣结衣和久未露面的星野源。

《逃避可耻却有用》剧照 《逃避可耻却有用》剧照

  这部剧中,新垣结衣饰演了一名找不到工作只能去做家政妇的女生,为了逃避现实和男主角IT男星野源签订合同契约结婚,没有感情的两人却在日常生活中渐渐产生微妙的感情,最后大团圆结局,完美结合。另外,每集的最后新垣结衣和星野源都会跳一支可爱十足的小舞蹈,看着新垣结衣的俏皮,与星野源的呆萌,你都会不自觉沉浸下次,是缓解生活压力的一部好剧。

《逃避可耻却有用》 新垣结衣 《逃避可耻却有用》

  在这部剧中,新垣结衣延续了自己元气少女的开朗性格,而且剪了短发的她多了知性优雅的气质,尤其是她嘟嘴卖萌的可爱劲,露齿憨笑的治愈力,真的是让人越看越喜欢。而且她在剧中的服装干净简单,是很多女孩都可以轻松效仿的哦。

元气少女

  从出道以来,新垣结衣就以清新靓丽的形象成为日本元气少女的代言人。长发飘飘,露齿会心一笑,不管是出演什么角色,都能被她的灿烂的笑容给圈粉。

《恋空》 《恋空》

  与三浦春马搭档的《恋空》,虽然剧情很韩国,但是新垣结衣的表演却可圈可点,将纯情高中生的内心细腻变化演绎到了极致,并因此获得了第50届蓝丝带奖最佳新人奖,在遍地演技大拿的日本,凭借纯爱片获奖也是对新垣结衣演技的肯定。而《恋空》时期也可以说是新垣结衣的颜值高峰期,随便一张照片都能用来当壁纸,秒杀无数同期女演员。

1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