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基础护肤步骤,你不一定会

化妆技巧 基础护肤步骤,你不一定会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基础护肤是开始前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基础护肤步骤不正确,基础护肤没做好,接下来的化妆就会受到影响,可能会出现妆容不服帖,bb霜用完后起皮,涂抹不开,浮粉等各种各种的问题,所以基础护肤至关重要。

  基础护肤步骤,很多人都懂得,知道是洗面奶,水,乳液之类的,但是具体深究下去,你知道洗面奶该怎么用吗?你知道面膜一次敷多久吗?相信很多人回答不上来。今天就详细跟大家说下妆前基础护肤步骤,基础护肤非常的重要,关系到接下来的化妆妆容是否服帖,会不会浮粉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赶紧好好学习吧

  基础护肤步骤一般分为四个阶段

  脸部清洁、补水、保湿、眼部护理、防晒

  一、基础护肤步骤之脸部清洁

  脸部清洁是妆前准备中超重要的步骤。其实很多人的肌肤之所以问题不断,就是不太会洗脸,赶紧详细看看吧

  用洁面产品洗脸的时候,最关键是要打出细腻而丰富的泡沫。不要讲洁面产品从罐子里挤出来直接贴在脸上,容易刺激皮肤。

  整个过程是:

  洗干净手—用温水打湿脸部—洗面奶打出泡沫—洗脸—用温水冲洗—用毛巾轻轻擦拭(记得要轻轻的)

  别忘了这个过程。虽然有点麻烦,但坚持下去,真的可以看到肌肤的变化。

  二、基础护肤步骤之补水

  1、化妆水。

  化妆水大家都知道了,也知道基本的使用方法了,化妆水使用时,用手或化妆棉蘸取化妆水由下向上、由内向外轻轻拍于面部。最好的吸收形式就是拍打~

  各种皮选择合适自己的水就好,特别干的皮可以用营养丰富一点的水。油皮选清爽一点的。

  2、面膜

  说到面膜真是滔滔不绝。面膜是基础护肤里,保湿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不要忽略它的重要性哦!

  三、基础护肤之保湿

  既然已经做了脸部清洁、补了水分,现在应该上一个保镖,保湿了。化妆水和乳液使用有方法。

  四、基础护肤之眼部护理

  眼部皮肤异于脸部肌肤,更娇贵一些。所以必须要分开护理。那眼霜也越来越多人在使用。

  五、基础护肤之防晒

  太阳一天天大起来了,又到了防晒的季节了,可是很多人对于防晒霜怎么用,依然一知半解,赶紧仔细看了哦

  更多女性护肤知识欢迎订阅默默老师微信公众号:miss-luo92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