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爱保养 | 还在担心你的脸色太差?告别湿气才有暖肤好气色!

化妆技巧 爱保养 | 还在担心你的脸色太差?告别湿气才有暖肤好气色!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GET AWAY THE ECZEMA

  IN THE WINTER

  告别湿气才有暖肤好气色

  

  到了冬天,身体会因为天气的原因而吸收湿气。肌肤也一样,虽然给肌肤和给身体除湿的方法不同,但有一些成分和理论却是相通的,只要根据节气和肌肤状态来进行针对性调理,就能让肌肤始终保持健康红润。

  湿气需要暖出来!

  冬季体表温度下降,肌肤对外界刺激的防御能力就会相应降低,保养品吸收不进去,气色也跟着变差。但当体表温度每上升1℃,便可增加10倍的肌肤吸收速度,肌肤状态自然也随之变得清润透亮。

  想要拥有好气色,首要步骤当然是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以往我们的传统方法就是使用护肤油或按摩霜对面部淋巴进行按摩,尤其是冬日时节,这样能够在给肌肤补给营养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两全其美。

  而在近来的护肤趋势中,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会发热的护肤品,除了在洁面环节便能帮助肌肤升温外,一些面霜和护肤油搭配按摩也能够产生热感,并使营养成分深入肌肤。

  

  冬季给肌肤进补,中药成分最有效?

  

  无论是汉方护肤还是韩方护肤,其最主要的理念都是利用大自然的馈赠来调理肌肤,使之恢复健康态。如果说给肌肤补充元气是为在视觉上达到红润有光泽效果,那么中药成分在扩张血液循环和保持肌肤水油平衡起到的功效就极为重要了。

  许多护肤品中含有的人参活性物质,在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同时,其抗氧化及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多重功效,都能让皮肤光滑有弹性且恢复健康状态的红润;而灵芝的安神作用,对神经衰弱引起的面色暗黄、精神疲乏会有明显改善;黄芪则能够在扩张皮肤血循环的同时,补充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至于我们熟悉的当归,是最能有效提高面色红润度的分,“暖”肤功效最佳。

  

  茶与红酒共饮可祛除冬季阴寒

  

  茶叶的功效十分强大,无论是绿茶、红茶还是黑茶,在抗氧化功效上都十分卓越。

  绿茶中所含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氨基酸和维生素等抗氧化成分,能够有效杀菌、消炎以及焕白肌肤;而老白茶除了含有茶多酚外,还含有丰富的弹性蛋白和多种氨基酸及活性酶,对肌肤有很好的滋润功效,而其含有的单宁酸对去黄气和提亮肤色也都很有效,除此之外,其含有的咖啡因还能排水去水肿,起到瘦脸和好气色的双重功效。

  另外,由葡萄酿造的红酒,含有单宁酸及葡萄多酚的成分,能够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所以红酒成分的面膜及护肤品也能有效起到“暖肤”的作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