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  产前半个月,章子怡抱着自家狗狗出镜,先不说孕妇能不能养宠物,镜头中的章子怡肌肤依然光滑紧致,丝毫看不出一点孕相,要知道这可是即将临盆的孕妇啊!

化妆技巧   产前半个月,章子怡抱着自家狗狗出镜,先不说孕妇能不能养宠物,镜头中的章子怡肌肤依然光滑紧致,丝毫看不出一点孕相,要知道这可是即将临盆的孕妇啊!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产前半个月,章子怡抱着自家狗狗出镜,先不说孕妇能不能养宠物,镜头中的章子怡肌肤依然光滑紧致,丝毫看不出一点孕相,要知道这可是即将临盆的孕妇啊!



  tip1:其实孕期护肤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受荷尔蒙水平变化的影响,会引起皮脂腺功能紊乱,孕期肌肤非常容易变得干燥,从而造成肌肤屏障功能变弱,容易受到外界刺激而引发敏感。




  推荐理由:科颜氏家也是作为温和护肤的领头羊了,这款小黄瓜也是他家明星产品,不含酒精,多种植物萃取,能够舒缓皮肤同时抑制痘痘生成,质地也很清爽不油腻,很好吸收,清爽无负担。



  推荐理由:采用全新SensitiveCell科技,专为亚洲敏感肌肤设计,贴合亲肤。独特微纤维材质舒适柔软,吸收性更佳。只需沉浸片刻,助敏感肌肤舒缓水润,仿佛重焕健康活力。



  tip2:在选择保养品上,最好侧重为肌肤补充天然滋润物质,帮助强化肌肤的保湿能力,成分上选择相对比较温和、安全的,比如一些含有胶原蛋白、一些无添加或者是添加成分少的产品都是没有问题的。


  今年已经43岁的贾静雯又在拼第三胎了!两年前生下了人见人爱的小佈佈,看来是要要三年抱俩娃的节奏啊!以贾静雯和修杰楷的高颜值,孩子自然也是“高质量”。


2.扔掉过期产品



让你更迷人更有气质的秘密都在这儿,还不快关注~






  虽然已经是40+的高龄,但贾静雯的身材维持的相当不错,肌肤更是红润水嫩,怎么怀孕反而越来越美了呢?



  推荐理由:它家的产品基本上都含有pitera成分,这种成分是从酵母中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成分,孕妈妈们可以放心用,同时也不含有其他“危险”成分,对于闭口粉刺敷一敷就好,保湿控油,调节水油平衡很棒,非常适合孕期的皮肤护理。








  生二胎时,姚晨也已经37岁了,挺着孕肚的她身材看上去依旧苗条纤细,一点都看不出像是个准妈咪,皮肤也是吹弹可破。



  



  推荐理由:这瓶“蓝色水精灵”集合娇韵诗高浓度植物精华及尖端科技,特殊的水油分离活性配方,轻摇间,释放瓶中高效水溶性和脂溶性精华,能快速渗透至皮脂膜、角质层、表皮层及真皮层,为肌肤导入并储存大量水分。


号外号外:





  那么如何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保护自己不受侵袭的呢?其实准妈妈们只要备好这几件单品就够了!




  推荐理由:Fancl家明星产品,不含防腐剂,孕妇哺乳期放心用。质感盈润,深入补湿修护,重建健康保湿机能,提升防御力和吸收力,实现持久润泽饱满,其它护肤品也能更充分发挥功效,基础护理推荐!


  


后秘贴自润面霜60ml/RMB1600


  






Fresh馥蕾诗大豆精萃卸妆洁面凝露150ml/RMB340




  除非你要换个全新的化妆包,那么2014伊始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马上清洁你的化妆包。将化妆包腾空,然后向外翻,用卸妆湿巾擦干净内里。接着将化妆包放进洗衣机清洗,选择一般的模式即可。如果你的化妆包比较较贵,也可以盥洗池里放温水和中性洗涤剂,然后将化妆包浸泡在里面清洗,冲洗干净后背阴晾干。这样化妆包的污垢和细菌都会清洁掉,像新买的一样了。



  tip3:因为皮肤有天然的屏障作用,它有抵御和保护皮肤的作用。所以说护肤品的吸收是极其微量的,你只要把皮肤做好保护,它所有的营养都来自于基底部真皮下,这对宝宝基本没有副作用。


  推荐理由:洁面含有天然的大豆精华,是注明孕妇可以使用的品牌。啫喱质地很温和,洗完之后皮肤不紧绷,保湿力度超级赞,滋润同时舒缓皮肤,含有多种植物萃取,适用于多种肤质,没有其他的化学成分,可以放心使用。



  不久前,林心如以40岁“高龄”平安生下宝贝女儿,如今女星40岁产子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尽管从医学角度来讲,35岁以上都算是高龄产妇,但是不少大龄女星不光生下健康漂亮的宝宝,颜值也和之前一样高,想必怎么保养才是我们最关注的吧!


  


Fancl水盈乳液30ml/RMB88


  




SK-II护肤精华露(神仙水)75ml/RMB590




  






  tip4:但是提醒准妈妈们,一定不能使用功能很复杂的护肤产品,比如抗皱、美白、祛斑祛痘等等,因为功能越复杂成分也就越复杂。所以在怀孕期间应该要尽量挑选比较基础的护肤品,以保湿滋润为主就OK啦!




导语:新年除了家里要大扫除之外,化妆包也要大扫除哦,那长时间没有清洗的化妆工具可能就是爆痘和痤疮的原因,所以在新一年里来为你的化妆包做保养吧,七个TIPS让你拥有全新的化妆包。

  大S怀孕时孕相还是挺明显的,身材丰腴不少,但是素颜出镜的她,脸部皮肤还是白里透红润润哒!


  扫我,你将更美丽






  去年刚刚生完二胎的大S也已经40岁了,一贯长发的她也在年底剪了短发,在节目中一头微卷短发配上纯白色外套,既减龄又清纯。


  点击↓“阅读原文”,浏览更多精彩



  





  要说近两年高龄产妇里咖位最大的选手莫过于章子怡了。2015年,她和汪峰刚刚领证就宣布怀孕,紧接着在年底生下了女儿,原来在大众印象中很高冷的章子怡在当妈之后也瞬间化身为了晒娃狂魔,满满的幸福感。




  我们不得不承认,即使是怀孕,明星们也看上去比普通人更美!我们普通人没有女明星的底子,就更要懂得爱护自己,所以孕期的护肤工作一定要重视起来。孕期到底该如何护肤呢?





  林心如在1月6日剖腹产生下女儿,并晒出了女儿小脚丫的照片,据说林心如生产前,霍建华全程陪产,网友也大呼睫毛精霍建华和大眼妹林心如生下来的女儿一定是美若天仙,都急着看正脸照呢!


  16年,姚晨快马加鞭生下了二胎小茉莉,和儿子双双合成“好”字,很是美满。怀孕时候的姚晨变换各种造型秀孕肚,曾被网友称为最时髦的孕妈。


娇韵诗「小蓝瓶」恒润奇肌保湿精华液30ml/RMB530


55STYLE美妆订阅号“伶姐梳妆台”正式上线了!



雅漾修护舒缓面膜5片/RMB228


  怀孕时林心如的状态真是好的没话说呢!皮肤状态还是和少女一般粉嫩,脸部皮肤十分光滑,一点都没有孕期的肿胀粗糙。




科颜氏黄瓜植物爽肤水250ml/RMB200


1.定期清洁

  


  推荐理由:珍贵宫廷秘方,赋予皮肤自生能力,通过自润秘丹来强化肌肤的自生力和自润力。质地偏硬,但是相对来说比膏状又柔软细腻了些,涂抹开超级顺滑,延展性特别的好,稍微以按摩推开,立刻吸收,留下的是无尽的柔软和弹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