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解决冬季肌肤烦恼的特级处方 by.集纯

化妆技巧 解决冬季肌肤烦恼的特级处方 by.集纯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bnt新闻讯 每逢冬季,肌肤就会陷入“沙漠化”的烦恼。肌肤极度缺水,从而引发一系列的护肤问题出现。

  干燥的空气加上连续不断的雾霾天令肌肤长时间处在极度敏感的状态中,若不细致护理,出现的损伤将很难被修复。

  “两掬密林、一掬深海”,将从大自然中萃取的成分如调酒师般调和成对肌肤有益的护肤产品,故有“肌肤调酒师”之称的韩妆品牌集纯(KICHO)为你提供解决冬季中出现的肌肤烦恼的“特级处方”,令你的肌肤无恙度寒冬。

  肌肤干燥,所有肌肤问题的根源

  肌肤内的水分不足是所有肌肤问题出现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当肌肤持续处在缺水状态中,肌肤自体为了不受到损伤便会分泌出大量的油脂。但这些油脂接触到空气中的沙尘或各种有害物质,便更易陷入毛孔中,引起青春痘、过敏等问题的出现。

  另外,肌肤表面的油脂分泌旺盛同时也会更加速肌肤内部的水分流失,是造成肌肤弹力减少、老化加快的主要原因。

  让肌肤水分充足的三大方法

  STEP 1 洁面

  洁面是护肤的基础,建议在外出归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进行细致的洁面,使用不会给肌肤带去刺激的洁面产品,伴随指腹的轻柔按摩充分地将污垢从肌肤上洗净。

  为了达到彻底的清洁功效,可在之后将洁面水充分地浸湿化妆棉后,再顺着肌肤的纹路轻轻擦拭,这样不但能进行二次洁面,同时还能及时肌肤补充水分。

  01 集纯矿物质泡沫洁面乳(KICHO Natural Mineral Foaming Cleanser):是一款含有天然界面活性剂和天然成分的温和型洁面产品,可有效清除肌肤废物。产品内含90%的郁陵岛海洋深层水、郁陵岛枫木树液等有益于肌肤健康的天然植物成分。

  02 集纯海水清净卸妆水(KICHO WATER RECIPE CLEANSING WATER):该产品富含海洋深层水及海藻类萃取物,能将彩妆部分充分去除,洁面效果卓越的同时还能基本的护肤功效。

  STEP 2 营养供给

  肌肤如人体的健康一样需要有持续的水分与营养供给。洁面后,建议首先使用富含香菜成分能有效镇定肌肤的精华水,进行第一步为肌肤解除干燥危机的护肤。若肌肤属于极其干燥型肌肤,则建议使用富含羊油脂成分的精华水,可快速渗透到肌肤的底层,到达“立竿见影”的保湿功效。

  肌肤在较为敏感的时期,并不建议使用多种护肤产品,这样不但无法令各种护肤产品内的有效成分都充分地被肌肤吸收,反而会给肌肤带去没必要的负担。这样的时候,使用过精华水后,便可直接使用将所有护肤功效集合于一体的,富含羊油脂成分的面霜产品。

  01 集纯青草鲜嫩精华水(KICHO LEAF RECIPE ESSENCE TONER):该产品是含有小球藻、芫荽浓缩成分的健康精华水,能有效排出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帮助在空气质量堪忧的环境中深受其害的肌肤排除毒素,保持健康状态。

  02 集纯浆果香甜精华水(KICHO BERRY RECIPE ESSENCE TONER):该产品是含有天然保湿成分羊毛脂的高保湿精华水,它可呵护缺乏水分和营养的肌肤,富含的海洋深层水微分子促进肌肤水分持续吸收,8种浆果成分还能有效抗氧化,亮白肤色。将它充分浸湿化妆棉后,再顺着肌肤纹路擦拭,不但能起到二次洁面的功效更能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

  02 集纯羊毛脂浆果乳霜(KICHO SHEEP OIL CREAM):从清洁地区新西兰羊羔身上获取羊毛,通过德国严谨技术力获取“羊油”研制而成的羊油面霜,对肌肤温和无刺激。产品内融入8种浓缩浆果成分,营养丰富,可以高效润养肌肤。

  STEP 3 夜间护肤

  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是肌肤再生细胞生成的集中时段,利用这段时间达到到位的护肤能起到更显著的改善功效。

  这在睡前使用富含丰富营养的睡眠面膜,为肌肤打造出一层坚实的保护壁,助肌肤在漫长的睡眠中不会出现水分与营养的缺失。尤其是不用清洗的方便使用性,深得人心。

  集纯山茶睡眠面膜(KICHO CAMELIA SLEEPING PACK):有效镇定肌肤、抗击老化,是含有保湿力出众的山茶油(山茶花)、发酵红参、玫瑰水和羊油脂(羊油)成分的睡眠面膜。富含营养成分,肌肤吸收力佳,可以在睡眠期间为肌肤提供卓越的护肤功效。宋恩智 郑文兰/文 KICHO 集纯,bnt新闻DB/www.kichocosmetics.com

  bnt新闻 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