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什么值得买 | 其实冬天会护肤比会穿衣服更重要

化妆技巧 什么值得买 | 其实冬天会护肤比会穿衣服更重要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护肤成分表女王了解吗?

  很多时候我们是听到护肤品用一串串的专有名词来说明效果,比如熊果素、水杨酸、胶原蛋白、多酚等等,听起来十分有说服力,但我们却并不了解这些成分的美肤秘密。只要我们了解这些护肤成分,就能更好地挑选合适的护肤品,不再需要BA的宣传推荐,我们女王自己一秒钟变美容达人。

  水杨酸——祛痘还是去角质?

  水杨酸是脂溶性的,可以顺着分泌油脂的皮脂腺渗入毛孔的深层,有利于溶解毛孔内老旧堆积的角质层,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因此可阻断粉刺的形成并缩小被撑大的毛孔。同时由于水杨酸分子量也较大,可以将作用锁定浅层角质中,不会影响活性表皮细胞,在稳定度、刺激度方面都较优越,使得使用者有较少的刺激性,像是刺痛、灼热等感觉,因此水杨酸成为敏感性皮肤首选的去角质成分。

  水杨酸作用在毛囊壁细胞,能帮助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修正不正常的细胞脱落,对轻微的青春痘可防止毛孔阻塞,对黑头粉刺最有效,它可以减少毛囊壁不正常脱落现象,预防新病灶的产生,但在减少皮脂分泌及消灭痤疮杆菌方面没有作用。

  

  Tips:把握浓度

  水杨酸是有毒性的,过高的浓度是不适合使用在脸上的,有一定的浓度限制,浓度在3%-6%的水杨酸可以用来去角质,高于6%的对皮肤有腐蚀性,40%高浓度的水杨酸具有强烈的角质腐蚀性质。

  TCR3+——抗老新宠儿

  TCR3+是人体中唤醒端粒酶的物质,在细胞中负责端粒的延长的一种酶,是基本的核蛋白逆转录酶,可将端粒DNA加至真核细胞染色体末端。端粒在不同物种细胞中对于保持染色体稳定性和细胞活性有重要作用,端粒酶能延长缩短端粒(缩短的端粒其细胞复制能力受限),从而增强体外细胞的增殖能力。清除自由基,缓解皱纹加重。深入细胞,强化细胞新陈代谢功能,活络细胞间紧实结合能力,另一方面在表皮层形胶弹性的网状结构,确实修补因失水性所造成的皱纹,并进而达到真正的保湿功效。

  高活性的端粒酶能让端粒的长度得以保持,细胞的老化就能被延缓。激活体内的端粒酶就是抗衰的重要因素。瑞铂希通过独家专利核心活性成分TCR3-PLUS®新生DNA重启因子,通过高科技萃取和制造具安全性及低敏性的护肤成分,针对不同肌肤类型提供护肤产品,有效减少皮肤老化迹象,增强皮肤紧实度和弹性,减少皱纹与细纹,补充皮肤所需水分,恢复皮肤光泽柔嫩。

  

小安瓶就是这些最神奇的功效哦

用过的女王就不用S姐继续说了吧

某宝搜索2999

在第五大道奢侈品(5LUX.COM)正品保证只需2188

省去了繁琐代购物流费商家直接供应

还等什么新年护肤当道

皮肤水当当才能容光焕发的

参加各种年会出席各种活动啊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