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漫话漫画:女友不化妆不能见人?(图)

化妆技巧 漫话漫画:女友不化妆不能见人?(图)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漫话漫画:女友不化妆不能见人?(图)

漫话漫画:女友不化妆不能见人?(图)

图/春鸣

  1月6日下午,在重庆工作的小周下班后急匆匆赶往一家餐厅,这天,她男友小许一个铁哥们从日本留学回来,专门约小许带上女朋友一起吃饭。在餐厅外,男友上下打量了她半天,突然冷笑一声说:“你连妆都不化一个?”在男友的要求下,小周不得已打车去观音桥找了个化妆店化妆,还花四百元买了一条连衣裙,迅速打扮一番又赶回餐厅。小许还是不太满意:“要不你先回去吧,你这样子实在有点丢人。” (据重庆晨报)


  古代中国有条件的男人,讲究“娶妻娶德,娶妾娶容”,现在新时代,一个男人只能娶一个妻子,有男人就把古代妻和妾分工承担的职能集中起来让妻子一肩挑。一个女人德艺双馨,出得厅堂又入得厨房当然好,但能做到的毕竟是少数,尤其要命的是,古代大户人家的妻和妾,是不用到外面干活的,现在的职场女性,妻妾身份一肩挑,还要早出晚归挣钱养家!好难哦!


  在现代社交场合,女性讲究妆容是应该的,但人家朝九晚五忙成那样,对其要求就不要太高了。网友说:或许,男友嫌的不是她不会打扮,根本就是嫌她本人不好看。若是这样,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责任编辑:李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