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化妆教程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眼线的画法多种多样,然而眼线的颜色总是黑色褐色棕色这老三样。想要尝试其他大胆的眼线颜色,却又怕过于夸张而不够日常?没关系,今天就分享一下如何用彩色眼线也能画出好日常的眼妆吧。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PINK EYELINE:粉色的眼线真的十分少女心,日常点缀妆容也能轻易驾驭,美貌又简单的粉色眼线还不快来学招。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STEP 1:用手指上沾取裸色的眼影轻轻点满眼窝,作为眼妆的打底,提亮眼部的光泽神采。

  STEP 2:选择有轻微珠光的白色眼影,用眼影沾在下眼睑,营造出卧蚕的效果。

  STEP 3:沾取桃红色的眼影代替眼线,在眼尾的地方顺着眼睛的轮廓延长出3mm的长度,再连接下眼睑,填满其中的空隙。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RED EYELINE:想要更加突出眼妆可以选择红色的眼线,眼角的一抹红色更像是红金鱼的尾巴在游动呢。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STEP 1:眼尾的1cm外用红色眼线往内拉出与眼睛相同高度的眼线,眼线的末端连着眼角画出眼线,显出眼线的轮廓。

  STEP 2:小心的在眼线的轮廓里面填满外眼线,注意不要画到眼线轮廓以外的地方。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STEP 3:在眼线完全干之前,把眼睛上的眼线一端用手指抹开,模糊眼线和眼皮的边界。

  STEP 4:最后用尖头棉棒调整眼线的轮廓,擦出多余和晕染的红色眼影,使整个眼妆更加干净利落。

 敢色才是真会玩 彩色眼线也能好日常

  伊蒂之屋玩转101多功能美妆笔 官方售价:58.00/0.5g 推荐理由:色彩多样,无论是眼影,唇膏还是腮红,一只美妆笔就能搞定,并且持久显色,无需多次涂抹即可显现鲜明色彩。

  爱美女性网化妆 猜你还喜欢的文章:

  画眼线的小窍门 手残星人也能学会

  关于眼线 你应该想了解的几个问题

  教你魅力大眼妆 眼线液的画法步骤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