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非常时期的美容护肤方法, 你必须知道

化妆技巧 非常时期的美容护肤方法, 你必须知道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大姨妈要来了,又要长痘痘了,相信很多妹子会有这样的困扰。

  生理期前夕

  例假来的前一周,这个时候受体内激素的影响,女生的皮肤情况会变差好多,这个时候是黄体素分泌的高峰期,皮脂和色素的活性增强,不管是皮肤还是头发,皮脂腺的分泌都会比较的旺盛,导致肌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出现毛孔粗大,粉刺,痘痘,肤色暗沉,浮肿等现象。

  保养的原则:

  例假来的前一周要注重清洁,加强保湿补水的工作,同时要做好防晒。

注重清洁 这个时候皮脂腺分泌增加,油脂分泌旺盛,角质层增厚,毛孔易堵塞,很容易长痘痘,这个时候要注重清洁,注重空气油脂的分泌,疏通毛孔,防止毛孔的堵塞,防止痘痘的生成。

加强补水保湿 使用补水效果好,易吸收的补水精华,面霜,做好肌肤补水工作。

做好防晒 这个时候女性的肌肤是最脆弱的,最容易受紫外线的影响,防晒是绝不能省的一道防护。

  小方法:

在挤压痘痘的时候,要选择避光的地方,不然的话很容易造成肌肤局部发炎,伤口色素沉淀。

例假前一周,容易形成的麦拉宁色素,会导致斑点的大量增加,这个时候也会因为色素沉着等一些原因导致黑眼圈。这个时候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给眼部进行适当的按摩,以此来缓解黑眼圈。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