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手机摄影技巧 如何用木桩和烤盘拍出好照片

摄影教程 手机摄影技巧 如何用木桩和烤盘拍出好照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师Peter McKinnon不是一个专业的“iphoneographer”(手机摄影师),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的一些粉丝疯狂的向他提问关于手机摄影的技巧。因为他不是一个让人失望的人,于是他创造了这个有用的教程来安抚那些手机摄影爱好者。

  该教程可以运用于各种情况,但最重要的是,它告诉你如何使用一些随机的工具,以创建一个小“工作室”,在那里他可以拍摄一些高品质的食品和产品照片。

  你只需要一个树桩,一盘精美的食物,一个烤盘,一本书和一瓶葡萄酒。把烤盘支在酒瓶前,瞧,一个质朴的背景花式木材的树桩工作台就出现了。

  之后,他才开始拍照片。他用廉价的泡沫芯充当反光板,然后打开自己喜欢的手机编辑应用Snapseed等软件将作品变得更加完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