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

摄影教程 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

 

  婚纱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一

  拿花球的位置略低于肚脐

  不要太高,不要太低,保持手臂微弯,手臂与皮肤都会较好看,也顺道遮挡一下肚腩。

  婚纱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二

  恰当的姿势

  摄影师有时会要求你做出这样那样的姿势来拍摄,感到害羞或抗拒总是有的,但不妨试试去做。之后如果觉得不好,不想再做,可以马上告诉摄影师,他们不会跟你争论的 (因为你事后不会买这些相片吧?),然后可以转去其他更好的地点 / 姿势。

  婚纱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三

  留意弯腰

  如果你穿着过于紧身的胸衣,当你向前或向后弯时,就无法避免身上的肉到处挤出来,最重要是找到合适身形的设计,让你可以恰当地弯身。

  婚纱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四

  让手臂远离身体

  这样身体会有更苗条的视觉效果,拍照的时候手臂稍微打开与身体保持一定距离,保持弯曲及空间。

  婚纱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五

  小心双下巴!

  就算再瘦的人都有可能出现双下巴,所以学习将下巴推前一点,这样会稍微拉紧颈部,及肩膊扯后,到达适中的位置。(这样说来大家要照镜练习一下吧?)

  婚纱摄影技巧如何让新娘更上镜六

  不要经常望向镜头

  很多新娘子事后都认为,那些「自然捕捉」的照片是最美的,例如是你跟宾客说笑,又或一个情深拥抱爱人的时刻,总之在大日子时尽情投入到每个环节,不要在意相机,那会更美好,摄影师也自然会替你拍下来。

         更多精彩知识请关注 三联摄影技巧 栏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