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化妆教程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所谓的“果汁妆”,就是指少女的妆容笑起来甜美可爱,好像一口气喝完一杯果汁般清爽。WULI雪莉女神就是当之无愧的果汁妆女神,要想赶走冬日里的沉闷,不如就来化个果汁妆,做一个冬天也清爽的果汁女孩吧!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果汁妆的重点就是妆容水润透亮,选择的颜色要明亮有重点而不夸张,就像一杯果汁一样甜美诱人。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STEP 1:橙色真是一直都不会过气的流行色。用手指沾取橙色眼影,以点拍的方式扑满眼皮的三分之一,注意眼皮底妆和眼影的过渡和融合。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STEP 2:用深棕色眼线胶笔填满内眼线。果汁妆眼线都不宜过将眼线画得过于厚重,不然就失去了果汁妆的清爽感。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STEP 3:上下眼睫毛都涂上有纤长效果的睫毛膏,再配合果汁妆的主题,只在上眼睫毛小心机的涂上一层橙色睫毛膏。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STEP 4:最后用唇笔描出嘴唇的轮廓,选择橙色的唇釉涂满嘴唇,唇釉质地水润有光泽,比唇膏更符合果汁妆的效果。

 用美美哒果汁妆 赶走冬天的沉闷


  伊夫圣罗兰奢华缎面镜光唇釉 官方售价:1000.00/1支 推荐理由:圣罗兰奢华缎面镜光唇釉独家持久色彩配方,让唇釉擦上唇部,能立即形成水感却毫不黏腻的亮泽唇色。

  爱美女性网化妆 猜你喜欢看

  水果妆轻松减龄 教你俏皮可爱西柚妆

  活力水果妆 一抹橘色引领时尚潮流

  要你一见“清新” 萌妹纸最爱水果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