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化妆教程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最近超HIT的韩剧《鬼神》,女主角金高银饰演的女高中生池恩悼下垂眼加单眼皮,眼睛却依旧精神奕奕的,这都是单眼皮眼妆帮的忙哦!想知道如何画眼妆才能单眼皮才能美美哒,快跟着本教程,一起虏获孔侑大叔吧~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先来讲个错误示范,很多单眼皮妹子刚开始画眼线的时候,为了凸显眼线的存在感,不惜把眼线涂成熊猫眼。大错特错!想要有迷人单眼皮,搭配好眼影和眼线的才是王道!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深棕色眼影+眼线:单眼皮妹子并不适合化浓厚的眼线,反正画了一睁眼又不见【摊手】,不如用深棕色眼影代替厚重的眼线,同样放大眼睛的效果哦!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灰褐色眼影+眼线:选择用灰褐色眼影代替厚重的眼线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灰褐色还能柔和眼睛的气场,眼妆看上去更加有神韵。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珠光色眼影+眼线:想要裸妆效果,珠光色的眼影是最好的选择,浅浅的珠光色扑在眼窝上,眼睛自带“BlingBling”的效果。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粉橘色眼影+眼线:粉橘色眼影简直是减龄的大杀器呀,小女生用能突显青春活泼的气质,成熟一点的妹子用也能优雅又俏皮。

 单眼皮眼妆新手教程 错过了可别后悔

  纪梵希高定魅彩四色眼影 官方售价:600.00/4.1g 推荐理由: 每一款四色组合中的任意一个颜色都可以被单独使用,混和更可令眼妆魅力多变,让你每日换新妆。

  爱美女性网化妆 猜你还喜欢的文章:

  一起成为“漫撕女” 日系漫画女主妆轻松GET

  单眼皮这样画,分分钟美过双眼皮!

  画眼线的小窍门 手残星人也能学会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