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

化妆教程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STEP 4:由于眼妆的色彩已经比较丰富了,唇妆可以选择稍微浅的裸粉色唇膏,在唇膏上再涂一层透明的唇彩或唇蜜,既给嘴唇补充水分又能保护唇膏的颜色。



  STEP 5:腮红部分同样也是突出苹果肌,用较深色的腮红表现出从里到外的好气色,用腮红扫扫开底妆与腮红不融合的地方,眼妆看起来更自然。




  STEP 1:选择鲜艳的桃粉色的眼影,填补在眼睛的内眼角,使眼睛自然的放大。在内眼角画上桃粉色似乎有点夸张,但用来表现春天最适合不过了。





  不要再做女汉子 学会桃花妆变冬日软妹妆


 新妆迎新春 妆容这样画春意满满




  STEP 3:腮红的颜色选择与眼妆同样粉嫩的粉色,广泛的用腮红扫晕染到整个苹果肌。突出苹果肌的颜色也显得非常可爱。



  STYLE 1:想要借着春意表现少女的成熟感,可以多运用粉色和桃粉色的深浅搭配,更能在少女感性中带一点妩媚,很有魅力。


 新妆迎新春 妆容这样画春意满满




  爱美女性网化妆 猜你喜欢看:





   


  元气满满出游去 假期出游有新妆



  有差不多到春节了,除了烦恼七大姑八大姨那些过于热切的问候,还烦恼不知道画什么妆容去拜年?不如就来试试今天安利的两款妆容,自然又简单的春妆让你在新年里春风得意,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新妆迎新春 妆容这样画春意满满


  甜蜜恋情中想委婉吐露心中满满爱意的时候,巧用粉色来表达对他的脸红心跳。清纯却攻势不俗的反差妆容让男生无力抵抗!唤醒他男友意识「我可不想和你只做普通朋友」!


 新妆迎新春 妆容这样画春意满满



  好桃花快到碗里来 新年画个桃花妆遇见男神


  STEP 2:刷睫毛的刷子把睫毛打结的部分梳开,再用棕色的睫毛膏涂上眼睫毛,眼妆的色彩看起来更统一和谐。


 新妆迎新春 妆容这样画春意满满



  STEP 6:唇妆的部分在涂上口红以后,用小尺寸的化妆扫在嘴唇上扫一层薄薄的散粉,可以保护唇色,并且可以使唇妆出现哑光效果。


 新妆迎新春 妆容这样画春意满满



  STEP 2:为了突出眼妆的层次感和深邃感,在眼皮的中间画上秋冬也非常HIT的波多尔色眼影,延伸到眼角晕染开。


导语甜蜜恋情中想委婉吐露心中满满爱意的时候,巧用粉色来表达对他的脸红心跳。清纯却攻势不俗的反差妆容让男生无力抵抗!唤醒他男友意识「我可不想和你只做普通朋友」!

 男生最爱清纯感 粉嫩眼影提升攻势


 新妆迎新春 妆容这样画春意满满






  STYLE 2:除了用少女感表现春意,还可以用秋冬也很HIT的波多尔色表现春天的感性。波多尔色表现出来的成熟优雅也很适合春天呢。



  STEP 1:用波多尔色的的眼线笔填满下眼睑和睫毛根部,使下眼睑有自然的色彩和光泽度,眼睛看上去充满笑意。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