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婚礼现场 >适用于婚礼现场布置的鲜花都有哪些?

适用于婚礼现场布置的鲜花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礼现场的布置自然少不了鲜花,可是对于哪些鲜花适用于婚礼装饰你又了解多少呢?除了玫瑰百合你还能想到啥?赶紧随结婚请柬一起去看看婚礼装饰适用的鲜花都有啥吧


      玫瑰


      玫瑰素有“爱情之花”之称,一直以来玫瑰都是表达爱意的最佳体现,在婚礼这样的场合中,玫瑰带来的的不仅是对爱情的表述,更是对诺言的加冕,因此它也成为了婚礼用花中最为常见,应用度最为广泛的花材之一。红玫瑰代表热情洋溢的爱;黄玫瑰寓意享受与你在一起的日子;橙玫瑰代表神秘的爱;白玫瑰象征纯洁的爱情;粉玫瑰代表灿烂柔美的笑容;香槟玫瑰寓意钟情于你。


      洋桔梗


      洋桔梗代表不变的爱,花形酷似玫瑰,在婚礼中常和玫瑰一起作为主花装饰新娘捧花,洋桔梗色彩素雅,配以简洁、优雅的婚纱款式,是端庄新娘的首选,洋桔梗花色丰富,可以与多种花材随性搭配。


      满天星


      满天星代表了关心,纯洁、成功、喜悦,被称婚礼“百搭花”。



      蝴蝶兰


      蝴蝶兰又称为蝶花,花型似蝴蝶,素有“兰中皇后“的美寓,气质高贵,芳姿艳质的蝴蝶兰,作为新娘的捧花花材,虽不是最为广泛,但因为花型舒展,形状颇具现代感,多用于“瀑布”型捧花,蝴蝶兰属于高档花材,能成为婚礼中的点睛之笔。


      扶结婚请柬郎花


      扶郎花(非洲菊)象征有毅力、不畏艰难。有些地区喜欢在结婚庆典时用扶郎花扎成花束布置新房。取其谐意,体现新婚夫妇互敬互爱之意。非洲菊花形放射状,常作插花主体,多与肾蕨、文竹相配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玫瑰 花材 婚礼 蝴蝶兰 桔梗 非洲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