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ps字体安装

数码后期 ps字体安装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使用过ps软件的人都知道,通常ps自带的字体有限,有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多的字体效果,可能就需要我们自己要安装下字体.那么如何来安装ps字体?接下来教大家ps字体安装方法:

ps字体安装?

  解压缩下载好的字体文件。双击打开压缩文件,然后选中要解压缩的文件,单击“解压到”,然后选择解压缩的地址,根据需要确认是否勾选“在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文件”,然后单击“确定”即可解压文件:

  第一种方法:桌面右下角的开始按钮,找到设置-控制面板,双击打开,看到字体文件夹,把你解压的字体文件拖拽进文件夹就可以了。(或者直接打开我的电脑,侧边菜单条里找到控制面板打开,就能看到字体文件夹了。

  第二种方法:打开我的电脑-C盘-windows-Fonts,把你解压好的字体文件拖拽到Fonts文件夹,即可完成安装。字体就安装在系统里了,所有的软件都可以共用。

  ps字体安装?以上就是ps字体的安装方法。其实安装起来很简单的。Win7系统安装字体可以选择字体设置里仅安装字体文件的快捷方式,此法可以省内存,把字体原文件集中放在别的盘里,切记把字体原文件保存好,若删除了原文件则字体无法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