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非常感谢您选用本公司产品!







佳能公司发布公告,佳能EF 40mm f/2.8镜头在正面受压时会出现无法自动对焦的问题。佳能承诺将于本月下旬提供解决该问题的固件。在此之前,用户可通过重新安装镜头或相机电池解决。


据CR最新消息显示,新款适马70-200mm f/2.8 DG OS Sport镜头目前已接近研发完毕,并预计将于今年的第三或第四季度发布。此外,另有传闻称,适马年内还将推出一款400mm f/5.6 DG OS或与其类似的长焦定焦镜头以及一款微距镜头。



新闻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