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但是如果您在换镜头操作中,误把大拇指印按在镜头上了......怎么办哪?传统的方法是:先对这镜头哈一口哈气,再用块好一点的镜头布或是镜头纸,抹一抹...嘿!还真干净!可是这样做是极其伤害镜头的,这种伤害只要通过大一点的放大镜在强光下就可以观察到,就是有花印。那么手指的油印,也只是被均匀的涂抹在了镜头的表面而已!





Super 35 4.6K CMOS可拍摄60fps 4608x2592视频支持CinemaDNG和ProRes 444 & 422格式全套外部控制内置2、4、6档中灰渐变镜双C-Fast 2.0和SD卡槽12G-SDI输出、Timecode和REF输入两个XLR音频输入接口可更换镜头卡口(EF卡口、PL卡口、B4卡口)镁合金机身

Blackmagic公司于今日早些时候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正式推出了新款URSA Mini Pro 4.6K数字摄影机。新机搭载了一块Super35画幅的4.6K传感器,动态范围达到了15档。其内置2、4、6档中灰密度镜,能够以RAW格式拍摄60fps的4.6K分辨率视频。通过4英寸触摸式显示屏,用户能够直接点按进入菜单进行各种机身设置并通过显示屏监看拍摄画面。此外,新机还内置了双C-Fast 2.0卡槽和双SD卡槽,并配备包括双XLR、12G-SDI在内的几乎所有常用接口。据悉,URSA Mini Pro 4.6K摄影机整机为镁合金材质打造,并将随机附送DaVinci Resolve调色软件。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摄影机主要规格:


 一.大洋对擦镜头的新技术新工具,一直也是怀疑与谨慎的态度。我一直紧尊老师的教导:镜头能不擦则不擦,任何擦镜头的行为都是伤害镜头镀膜的!所以我清理镜头还是以吹为主的。



镜头笔


  二.什么是镜头笔:说起镜头笔,还真是近两三年出现的新鲜玩意儿,早前在北美地区见过,25刀一支! 天价!国内一支也要100多块。不过镜头笔擦镜头的本领还真是神奇,只要是用好的镜头笔擦拭镜头上的手指印真有奇效!就在镜头上轻轻转几圈就OK,镜头光亮如新!其实镜头笔能高效的擦拭镜头,道理很简单:镜头笔主要是那个笔头的“碳饼”,碳饼上是多层纳米级的活性碳粉材料,这种材料是由加拿大某个公司所特有的专利产品。这种碳属于中性碳,对镜头镀膜无腐蚀,而颗粒极细小也绝对不会伤害镀膜。镜头笔主要是通过这种碳粉与油脂、污物混合随即从碳饼上脱落,从而达到牺牲自己清洁镜头的目的。看来镜头笔清洁镜头是一种物理方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