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DxO公布佳能EOS M5相机传感器测试结果

摄影器材 DxO公布佳能EOS M5相机传感器测试结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测评机构DxO近日又更新了自己的数据库,并发布了佳能新款EOS M5 APS-C画幅无反相机的传感器测试结果。最终,DxO给予佳能EOS M5上的这款2420万像素传感器77分的总分。具体来看,EOS M5上的这款传感器展现出了较高的动态范围,其最高动态可达12.5Ev,同时该款传感器也在色深与高感上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尽管其整体仍落后于索尼系APS-C画幅传感器,但相比于前代产品已有全方位的提升。

在与前辈M3的对比中我们不难看出,佳能M5在所有ISO范围内都有着更好的色深表现,并且对于噪点的抑制也要比M3稍好一些,而多出的0.6Ev动态范围也让M5能够在后期处理中展现出更大的潜力。不过由于两者在弱光测试中仅相差0.125档,因此在这方面他们之间的差距则可以忽略不计。

的确,M5的成绩至少证明了佳能在无反相机的画质上取得了进步,然而即便如此其与索尼APS-C画幅无反传感器之间的差距还是巨大的,甚至仍小幅落后于自家的单反相机传感器。尽管在许多方面M5都与自家的80D相机没有什么差别,但两者的最大动态范围仍相差约0.8Ev。

最后,DxO认为如果仅就数据层面来看,M5有点像是一个缩小版的80D,新机具备了电子取景器、7fps高速连拍(AF锁定时9fps)等高性能配置,结合这款2420万像素全像素双核AF传感器和Digital IS图像处理器,似乎都在向外界表明佳能已经开始逐渐给予无反相机市场更多关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