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喜庆盒婚嫁资讯 >孚日

孚日

文章来源:15763066062   我要投稿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纺织品、光伏电池等传统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是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2006年11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整体上市。

家纺产业是公司的主导产业,装备世界一流的技术设备,配套热电、自来水等关联产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实验室,形成了棉纺加工、家纺产品制造、国内外销售一体化的完备产业链,主导产品有巾被、床上用品、装饰布三大系列产品,产品销售构建起以日本、美国、欧洲和中国四大主销市场为支撑的全球业务格局。光伏产业是公司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拥有晶体硅太阳电池和CIS薄膜太阳电池两个项目。其中,晶体硅太阳电池项目是公司同德国博世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第一代技术成熟的光伏技术项目,产品出口国外光伏领域的高端市场;CIS薄膜太阳电池项目是公司重点投资建设项目,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第二代光伏生产技术,电池组件光电转换效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在行业中占据明显的技术竞争优势。孚日光伏科技园被授予"山东省电子信息产业园"称号

公司荣获"全国出口商品质量稳定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http://www.xiqinghe.com/url/207.html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